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暴雪前画师王炜加入篝火工作室 致力做最好的游戏

暴雪前画师王炜加入篝火工作室 致力做最好的游戏

发布时间:17-09-16 12:20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在今年年初离开暴雪之后,华人华师王炜终于公布了自己的下一站冒险地——由前暴雪大佬们组建的工作室,篝火工作室。

暴雪前画师王炜加入篝火工作室 致力做最好的游戏

现在王炜的个人资料已经出现了篝火工作室成员的标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画师吧。

王炜在2009年8月13日成为了风暴之子第八人,他用自己最擅长的哥特与写实风格为我们奉上了一张张堪称经典的魔兽插画。此外,他曾经为电影《魔兽》创作了一批概念图,质量极高。他擅长角色设计、原型设计以及游戏环境设计,在暴雪参与研发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暗黑破坏神3》和《星际争霸2》,并参与了《魔兽世界TCG》的画作。

能请到这么厉害的牛人,篝火工作室肯定也不是等闲之辈吧。下面介绍一下该工作室的成员:前暴雪首席创意官(CCO)Rob Pardo,前暴雪暗黑团队总监 Josh Mosquiera,前暴雪战网总监 Matthew Versluys,前暴雪艺术团队副总裁 Nick Carpenter等等。

王炜在加入篝火工作室后分享了为该工作室创作的三幅新作品,它们的题目分别是Mask Of Dreams(梦幻面具)、The Phoenix(凤凰)以及Friends Of The Flame(火焰之友),从中也可以看出他的作品风格已经有了一些改变。

Friends Of The Flame

Friends Of The Flame

The Phoenix

The Phoenix

暴雪前画师王炜加入篝火工作室 致力做最好的游戏

Mask Of Dreams

风格虽然有变化,但是画作中触动人心的地方却一点没有改变,期待王炜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他的冒险之旅越来越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