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激活码开抢!蛮荒搜神记10月27日不删档测试

激活码开抢!蛮荒搜神记10月27日不删档测试

发布时间:17-09-15 11:59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由畅游历时7年打造MMORPG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根据树下野狐知名玄幻小说“蛮荒三部曲”为故事背景改编,在还原了众多原作设定的基础上,让玩家体验到畅快淋漓的战斗过程。届时玩家将可以在由Cry Engine 3引擎所打造的绝美世界中,感受这上古大荒世界所带来的震撼!

点击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开启你的冒险旅程>>

【七年磨一剑,匠心打造精品】

7年前,《蛮荒搜神记》的研发工作就已经启动。但为了让游戏的最终效果不辜负玩家们的期望,我们还是多次推迟了游戏的上线日期。如今,七年磨一剑,在丰富了游戏内容,优化了场景与人物模型,完善了众多游戏功能后,由畅游潜心7年所打造的次时代MMORPG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一定将以最优质的游戏体验来回应玩家们的长久期待!

人物模型改进:拓拔野

人物模型改进:拓拔野

人物模型改进:敖语真

人物模型改进:敖语真

【收获鼓励,我们在期待中前行】

由于我们的游戏之前一直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很多期待已久的玩家都无法体验到游戏内容。然而,在微信后台我们依然收到了许多玩家们期待和祝福的留言。这更坚定了我们打造精品游戏的决心。如今《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时间已定,距离这个绝美的上古大荒世界全面开放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微信后台的玩家留言

微信后台的玩家留言

【抢码预约页面公布,多重活动抢资格】

目前,《蛮荒搜神记》测试资格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预约活动专题页面现已上线。页面中汇总了所有的激活码获取方式,参与页面中的抽奖活动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等官方平台,都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同时,前往官网预约页面进行预约,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7 Plus、限量游戏周边、数码产品等奖励,预约时间约早,获奖机会越大哦!

点击以进入不删档测试预约活动页面>>>

http://event.changyou.com/mh/201709/pre/pc/index.shtml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mh/cbCode/pc/index.jsp

【精彩连招演绎蛮荒生死斗】

作为游戏中最大的特色,《蛮荒搜神记》中的战斗视觉效果十分炫酷,五行天赋幻化出上百种技能,配合数十种大荒绝技,每个玩家都可以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连招套路。地面技、浮空技、空中技、斩杀技、位移技以及反击技等多种技能类型的存在让战斗过程富于策略性。在许多场景中还有众多机关陷阱以及可破坏元素,合理利用地图机制也将是胜负的关键。

战斗视频*1

关注我们 福利随机掉落

关注我们 福利随机掉落

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关于《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ARPG大作,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效果创造恢宏壮丽的蛮荒世界,呈现女娲补天等熟悉而又陌生的传说。同时,游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五行天赋系统和跨职业神功设定,更带来了燃爆指尖的打击快感和极具可塑性的培养深度,玩家可以通过野蛮原始的部族吞并战来体验血性与征服的搏命厮杀,也可以通过征服十数种上古异兽来感受人兽合一飞天遁地的极限自由,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