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万人线下副本开团 《剑网3》2017秋季校园行开启

万人线下副本开团 《剑网3》2017秋季校园行开启

发布时间:17-09-15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2017《剑网3》金秋万人线下副本开团啦!十三城市校园行全面开启!现场不仅有重制版游戏试玩,Coser互动,AR体验等丰富活动,还有精美周边现场掉落!与此同时还有郭萌萌签售会、六大漫展疯狂来袭!诸位侠士们准备好神行千里了吗?9月20日下周三,校园行第一站沈阳站即将开组,快点来加入我们吧!

校园行图

校园行图 

【《剑网3》秋季校园行发车 13城市与你相约】

金秋来临之际,校园行将来到13个城市的众多高校与你相约!全程《剑网3》重制版试玩体验,现场寻亲交友AR互动,各种精彩好礼大放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城市?由于本次校园行活动城市和学校过多,我们会在活动开始前陆续公布各城市具体活动的高校哦!

第一站【沈阳】副本即将开启,快来进组啦~

沈阳、北京城市地点图

沈阳、北京城市地点图 

想体验突破次元壁的感觉么? “剑网3:侠客行”App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校园行!AR血战令狐伤,与亲友一起大战世界Boss;天降宝箱,随机开启神秘好礼!还有线下寻亲交友,随时随地畅聊江湖!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提前下载,到校园行现场更可获得专属任务和福利哦!

APP图

APP图

【剑网3CLUB线下开学季活动 邀你开学来面基】

想参加剑网3主题线下游戏吗?剑网3Club让你开学不孤单!十八城市大聚会,精美周边现场掉落,一起线下面基吧!

CLUB活动图

CLUB活动图

TAG标签: 剑网3 西山居 校园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