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思聪骂林更新 林更新回应:被骂很正常

王思聪骂林更新 林更新回应:被骂很正常

发布时间:17-09-14 16: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林更新和王思聪玩“吃鸡”的时候因为林更新太坑,王思聪骂林更新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随后林更新回应:打游戏被骂很正常啊。

王思聪骂林更新

王思聪骂林更新

当时林更新王思聪和陈赫在一起开黑玩吃鸡,因为林更新一通操作太水了差点害死王思聪,于是王思聪骂林更新,当时可能也不知道在直播,说的比较随意。具体,来看网友录制的视频吧。

 

网友觉得王思聪骂得有点难听了,当事人林更新回应: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

林更新回应

林更新回应

有网友觉得王思聪骂的太难听了,也有网友表示那你是没跟好朋友一起玩过游戏吧,林更新这么菜的,别说王思聪了,要我我也骂。不过当事人好好的,都没什么小情绪,吃瓜群众也散了吧。

以上就是林更新回应王思聪骂林更新的内容,更多一手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