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思聪骂林更新后续 林更新回应打游戏被坑骂两句正常

王思聪骂林更新后续 林更新回应打游戏被坑骂两句正常

发布时间:17-09-14 14: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思聪骂林更新?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林更新与王思聪陈赫等人一起开直播玩绝地求生大逃杀,只因林更新出现了一个失误,王思聪就当着70万人面前爆粗大骂他。

不过随后,林更新就发微博回应称:“这也能热搜,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可能不知道在直播? 控制控制,不能当网吧开黑。不多说了,苦练脱坑。”

林更新回应被骂

林更新回应被骂

不过打游戏太坑被骂确实也是常事,但直播里这样大骂出口毕竟不太好,可小新也表示不介意,会苦练技法变得不坑就不用被骂啦。

王思聪骂林更新后续 林更新回应打游戏被坑骂两句正常

以上就是王思聪骂林更新事件原因以及林更新回应,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