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7东京电玩展即将开幕 千余款新游戏参展

2017东京电玩展即将开幕 千余款新游戏参展

发布时间:17-09-13 10:45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2017东京电玩展(TGS 2017)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日本东京的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由日本计算机娱乐供货商协会(CESA,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upplier’s Association)及日经BP社共同举办。CESA官方近日公布了到目前为止的参展公司及游戏数量,预计本届展会的到场人数将达到25万人次。

2017东京电玩展即将开幕 千余款新游戏参展

截止至9月6日,已有601家公司确定参加TGS 2017,该数量较去年最终确定的614家相比有小幅下降,不过目前TGS 2017尚未正式开幕,参展公司数量还有望进一步增加。此外,截止至9月6日,已经确定有1042款游戏将在TGS 2017上展出,包括主机游戏、PC游戏、移动游戏以及近年来比较热门的VR游戏等。

目前公布的参展公司及游戏数量等相关数据并非最终结果,最终参展公司和游戏数量等将于9月21日展会开幕当天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