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小智直播透露吃鸡外挂群全是主播!一个挂卖6000

小智直播透露吃鸡外挂群全是主播!一个挂卖6000

发布时间:17-09-11 18:46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坏先森

糯米开挂事件近日引发关注,许多电竞圈知名人士对此进行热议。小智直播透露吃鸡外挂群全是主播

小智直播透露吃鸡外挂群全是主播!一个挂卖6000

小智在直播中说到:“一个高端的吃鸡外挂群全是主播, 里面有一个就不说是谁了。最开始外挂只卖5000块,每周就两个名额,后来涨到了6000。”

智哥一语一出,可以说震惊了直播圈。如今即便是在日常游戏中,我们还是会遇到许多开挂的玩家。作为一款现象级游戏,许多主播借助外挂提升自己的“实力”,以达到快速聚集人气的效果。在外挂风云的导火索下,《绝地求生》主播注定会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对象。对于“吃鸡”的圈子来说,洗牌肯定是再说难免的。建议那些开挂的主播还是适可而止,别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以上就是小智直播透露的关于吃鸡外挂的消息,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