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破百万 挑战DOTA2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破百万 挑战DOTA2

发布时间:17-09-09 10:43 来源:3DM 作者:3DM

PlayerUnknown的《绝地求生:大逃杀》自发售以来一直势不可挡,在8月份就击败了《英雄联盟》成为了Twitch直播平台最火游戏。而现在,该作已经成为Steam上第二款同时在线玩家数量突破100万的游戏。

《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在正在挑战Steam排名第一的《Dota 2》。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破百万 挑战DOTA2

就在今天,《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在线玩家数达到了新高峰,1,028,540名玩家。而《Dota 2》在2016年3月创下的最高峰是120万名玩家。然而尽管观看直播的玩家人数不断上升,但自从2017年1月以来,《Dota 2》同时在线的玩家数再也没有超过一百万,而其玩家基数在过去一年略有下降。

早在6月份,《绝地求生:大逃杀》每周都在增加2万5千名新玩家,而最近该作几乎每周增加了超过10万名新玩家,并且还在增长。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破百万 挑战DOTA2

基于《绝地求生:大逃杀》爆炸性增长,该作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打破《Dota 2》的120万玩家纪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