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合作模式上线领跑开学季 《变形金刚OL》邀你并肩作战

合作模式上线领跑开学季 《变形金刚OL》邀你并肩作战

发布时间:17-09-08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九月在这个开学返季的代表月份,孩之宝正版授权网游《变形金刚OL》也为所有狂热的战士奉上两份大礼——全新玩法合作模式以及开学季福利活动。战士们即刻前往游戏,在《变形金刚OL》的世界中,与塞伯坦英雄们并肩作战吧!

合作横式匹配

合作横式匹配

合作模式 迎接永无止尽的挑战!

合作模式,顾名思义是需要所有战士团结合作——玩家之间将不再划分敌对阵营,无论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都需要鼎力合作来击破五面怪的阴谋。在该玩法中,战士们可以单独匹配队友,也可以组队匹配,最多支持5人开黑!

战斗过程中,玩家阵营的获胜条件是保护传送中枢不被摧毁。面对如潮水般汹涌而来的敌人,战士们应该如何应对?值得注意的是,若战士们操控变形金刚极速击杀一波敌人,就可以自动跳过若干波,直接迎击最挑战实力上限的敌人。击败敌人后,还可以获得能量币奖励,用以强化自身能力!经过几近绝望的无尽激战后,合作模式胜利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哟,海量金币、角色经验和矩阵模块等你领取!

合作模式新场景

合作模式新场景

原能矩阵激活 获得合作模式专属加成!

合作模式胜利后会奖励矩阵模块,有战士肯定会感到疑惑,矩阵模块的作用是什么?在新玩法上线后,《变形金刚OL》特别推出合作模式的专属加成体系——原能矩阵。战士们将矩阵模块镶嵌到增幅槽位中,便可获得针对合作模式的加成效果。增幅槽的等级越高,对于同一模块的加成增幅效果越强。那么增幅槽如何提升等级?很简单,需要吞食多余的矩阵模块,或者使用合作模式结算获得的矩阵能量就可以啦。战士们赶快前往游戏进行合作挑战,第一时间提升自己的原能矩阵能力吧!

机器人热战

机器人热战

开学季福利助阵合作模式 呼朋引伴战起来!

合作模式支持多人开黑,战士们是不是早已经准备好开黑专列?如果还没有,赶快召集好基友共同对抗五面怪吧,邀请好友注册有奖、新注册玩家有礼等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此外,在8月28日-10月1日开学季,各位塞伯坦战士只要登录游戏就可领取开学红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得海量金币、体验卡、火种碎片,更有永久武器皮肤等你来领!

开学福利

开学福利

合作模式上线,挑战自己的实力极限!各位塞伯坦战士,赶快召集好基友开黑体验全新玩法,海量福利等你抢夺。

关于变形金刚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变形金刚OL》是光子工作室群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射击网游。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远近战的自由切换并辅以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爽快的重金属打击感以及机器人变身车型进行极速转移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