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跑跑像素世界娃娃机启动,蓝蓝礼包粉墨登场!

跑跑像素世界娃娃机启动,蓝蓝礼包粉墨登场!

发布时间:17-09-07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沉寂已久的某天,《跑跑卡丁车》中的像素娃娃机发出了隐隐之光,这是它即将开启的预兆。同时,让人雀跃不已的大事件,还有蓝蓝礼包的同步登场,全新赛道的惊喜上线,以及一大波海量福利活动的疯狂靠近中!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吧~

精彩活动传送门>>>

蓝蓝礼包登场 无限制粉嫩诱惑

繁星点点的晚上,划过了一刻流星,此刻蓝蓝默默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世界充满粉色,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可爱迷人。于是在9月7日6点至9月28日6点前,蓝蓝礼包将正式上架。礼包中不但含有像素蓝蓝、粉色翅膀、蓝蓝粉色喷漆等无限制道具,更有让你甜蜜一整年的甜蜜棒棒糖。而这些,都是流星给予的回应。拥有蓝蓝礼包化身华丽小仙女,为像素世界增添一抹迷人的粉色吧。

跑跑像素世界娃娃机启动,蓝蓝礼包粉墨登场!

像素娃娃机启动 海量珍稀道具汇集

9月7日6点至9月21日6点前,神秘工头时隔半年,终于再次启动了像素娃娃机。这台大家伙以像素代币为动力源,内含数不尽的稀有奖励珍贵道具。当然,想要启动像素娃娃机获得丰厚奖励,就需要通过完成“像素蓝蓝任务”、“像素娃娃机任务”、“享受道具赛”等充满挑战的任务,收集像素代币来换取!此外,为了庆祝像素娃娃机启动而展开的hottime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势必能为繁荣山丘带来一派华盖云集的景象。

跑跑像素世界娃娃机启动,蓝蓝礼包粉墨登场!

夏季到了尾声,但是繁荣山丘的车手热情比以往更加旺盛。毕竟出现流星的日子可不多得!让我们一起许愿更美好的未来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