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发布时间:17-09-07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云蟾

由云蟾游戏运用自主版权引擎Evolution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已经于5月26日开启了不删档测试,测试三个多月一来,获得了许多玩家的一致好评,为了满足玩家增加游戏内容以及新英雄的需求,《铁甲雄兵》秋季版本,将在9月中旬正式上线。新版本中,将新增玩家期待已久的新战场模式,以及新英雄凯撒大帝两大主要内容。

【复活玩法上线 解锁战场新姿势】

现有的军团战模式,容错率较低,玩家在一次失败并被敌将斩杀之后,就只能进入观战状态,这就导致萌新很容易在前三分钟就结束掉整局比赛。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官方在新版本加入了战场模式。这个模式类似于传统射击游戏的团队竞技,战场双方都有独立的数值目标,战场双方可以通过杀敌、占领旗帜的方式,获得分数加成,分数率先到达定值的一方将获得游戏的胜利。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和传统军团战不一样的是,在这个模式中,玩家是可以无限复活的,在阵亡之后,玩家会在大本营当中自动复活,满血满兵,后续将会加入阵亡后切换将领的功能。这将进一步延长单局比赛的时间,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凯撒登场 我来我征服】

除了新的战场复活玩法的引入之外,本次备受期待的新英雄凯撒大帝,也将正式加入此次的新版本中。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凯撒大帝是罗马共和国终身独裁官,他在征战58年,被刺杀身亡之后,将遗产的四分之三交给奥古斯都屋大维,为后者将罗马共和国转变为罗马帝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铁甲雄兵》当中,凯撒大帝将是一名手持剑盾的军事领袖,它带领的是罗马剑盾兵,主武器是短剑,副武器是长矛。他可以号召士兵使用举盾以及投掷长矛的技能,他自己可以捡起地上的长矛用于补给,在中近程拥有很强的战斗力。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铁甲雄兵》一大特色就是多元文化的碰撞,罗马共和国当时是世界上除了汉朝之外的另一大霸主,首都罗马是当时欧洲的经济及文化中心,凯撒大帝作为新英雄引入《铁甲雄兵》,必将进一步丰富游戏的文化内容,让玩家感受到来自西方最强军事领袖之一的凯撒大帝的风采!

9月中旬,感受军团竞技策略魅力,约定《铁甲雄兵》,携手凯撒大帝,在新的战场玩法下,开启你的征战之旅吧!

复活玩法、凯撒将登场 《铁甲雄兵》新版本预告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