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骁龙835保障长续航 王者荣耀无惧持久战

骁龙835保障长续航 王者荣耀无惧持久战

发布时间:17-09-06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高通

现在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电池承受的压力自然与日俱增,只不过这位小伙伴是“有苦难言”啊!对于玩游戏、看视频、听音乐、刷票圈等都“吃电”大户,电池就像挂上了debuff,电量刷刷的往下掉,于是很多用户外出时就需要额外携带“奶瓶(充电宝)”来回血,体验感受被大大的拉低了。

对于手游党而言,续航更是一只拦路虎,如果采用省电模式,那么手机性能将会受到影响,游戏体验得不到保障;如果吃着血药(连接移动电源)打游戏又会影响操作...然而如果不考虑手机电量就将面对以下几种情况:

游戏正嗨,突然弹出提示手机电量不足20%...返回游戏发现屏幕上方出现了倒计时…你的角色已经阵亡;

骁龙835保障长续航 王者荣耀无惧持久战

 

高潮来袭的那一刻,屏幕黑了…自动关机,崩溃的不要不要的...

放肆玩耍一段时间后,离开游戏,休息一下,却发现手机电量已经“红色警报”,然而…愉快的一天刚走过三分之一…

要说现在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绝对位列其中,每局比赛时间不定,但状态来了晚上一两个小时也很正常,这对于手机性能、续航就提出了考验。性能方面接受考验的自然是CPU、GPU,续航则不仅考验电池同时还有各方面的优化,从而保证手机在高性能状态下更长的续航时间。

骁龙835保障长续航 王者荣耀无惧持久战

 

手机性能越来越强,手游开发商的空间也就越来越大,除了《王者荣耀》这类MOBA类游戏外,如《狂野飙车》、《现代战争》等大型3D手游同样受到玩家喜爱,它们同样位列“续航杀手”。想要让玩家用手机畅爽体验这些游戏,性能、画质、音效和续航一个都不能少,甚至还涉及到手机的连接性能,提供顺畅的网络体验。

作为目前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最佳伴侣,高通骁龙835移动处理平台凭借彪悍性能深受OEM厂商和用户喜爱,特别是重度用户和手游玩家。骁龙835是全球首款商用10nm处理器采用Qualcomm Kryo 280自主架构 CPU,主频高达2.45GHz;Qualcomm 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ES3.2、Vulkan,支持HDR10及64倍色彩提升,从而令骁龙终端可以享受更好的游戏视觉体验。同时得益于骁龙835先进的10纳米工艺制程,其功耗大幅降低,功耗相较上一代产品降低25%之多,由此可以帮助玩家享受更长的游戏时间。此外,高通通过与中国手机厂商及游戏公司紧密合作,深度优化移动游戏体验。例如,优化的连接性能支持更稳定极速的在线游戏;极致流畅的游戏体验;优化功耗与散热,支持长续航时间、发热更少的游戏体验。

骁龙835保障长续航 王者荣耀无惧持久战

 

骁龙芯是值得手游党信赖的“强心脏”,稳定、出众性能支撑长时间、高强度游戏体验,不会再关键时刻、罢工掉链子,让你畅饮“农药”,斩获五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