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你的欢乐代币券到账啦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你的欢乐代币券到账啦

发布时间:17-09-05 15:25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在DNF近期的更新后,上架了“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玩家在9月每周都可以领取一次,有丰厚的欢乐代币券等你领。DNF特别快递怎么领取?DNF特别快递领取的地址是什么呢?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奖励:

天天成长礼袋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增加15%经验值的成长胶囊 (Lv1~88)。礼袋每天可以开启1次,并在获得后的7天后删除。
天天深渊礼袋 开启后,随机获得1~3张深渊派对通行证。礼袋每天可以开启1次,并在获得后的7天后删除。
天天塔尔玛的象征礼袋 开启后,随机获得10~50个塔尔玛的象征。礼袋每天可以开启1次,并在获得后的7天后删除。
欢乐代币券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888代币券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点击查看官方活动地址)<<<<<

玩家每周都可以上线领取礼袋,每个账号每个奖励只能领取一次,且奖励将于2017年9月21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

以上就是DNF特别快递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一手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娱乐第一门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