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仙侠世界2》全新家族玩法首曝:演绎激情家族对抗

《仙侠世界2》全新家族玩法首曝:演绎激情家族对抗

发布时间:2017-09-05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想要在仙侠的世界中横着走,没有什么比找个强硬靠山更好的办法了!巨人网络首款全境飞行仙侠巨作《仙侠世界2》将于9月15日开启飞天公测!游戏推出了全新的家族玩法,该玩法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好玩有趣的家族任务,还提供了激情刺激的家族战!

家族领地

家族领地

【加入家族 娱乐交友升级三不误】

《仙侠世界2》此次推出了全新的家族系统,就是为了让志同道合的玩家结成一派,玩在一起,乐在一方。最终凝聚成一股势力,团结互助,一致对外。因此,当玩家等级达到15级后,就可以使用快捷键“J”打开家族界面,在界面中选择一个心仪的家族申请加入。若是想要自己建立家族的玩家,则需要等级达到25级后,才能够创建自己的家族。

家族界面

家族界面

在《仙侠世界2》的家族玩法中,玩家不仅可以得到家族的庇佑,还可以通过援助家族其他人所需日常的任务物品或是让家族人员帮忙刷新自己的任务品质来获得更多的经验,从而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

家族摇钱树玩法

家族摇钱树玩法

【摇钱树玩法 乐趣福利双丰收】

为增加家族成员之间的交流,《仙侠世界2》还在家族系统中特别开设了摇钱树玩法!开启摇钱树玩法需要保障3人以上的家族成员,聚集于家族领地之中。之后,再由家族族长或是副族长前往NPC“绿小树”处才可以成功开启。开启之后,家族成员只需处于摇钱树 “光辉”之下,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宝珠。除此之外,摇钱树在开放期间还会时不时的掉落宝箱,率先打开宝箱的玩家将可以获得更多的宝珠奖励!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该活动的家族成员人数越多,所掉落的宝箱也会越多!

家族摇钱树玩法

家族摇钱树玩法

【家族战 团结彰显家族实力】

在《仙侠世界2》家族玩法中,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家族PVP玩法——家族战了!家族战,即家族与家族之间规模性的团体战斗。该战斗不仅仅依靠的是个人实力,更多的是需要所有家族成员的相互配合、上下一心与不畏艰难。因此,在家族战中,所有成员需要全身心的信赖家族指挥使,并严格听从指挥。而作为最重要环节之一的指挥使,也需要根据战场上的实时情况,对家族成员职业、战斗人员、争夺复活点人员以及采集灵石人员进行调整与分配。在众方面多管齐下的作用下,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家族战场景

家族战场景

当然,取得胜利的家族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家族可以获得额外的家族资金;家族成员则可以获得大量的家族贡献与经验奖励!

《仙侠世界2》全新家族玩法首曝:演绎激情家族对抗

家族战截图

家族战截图

家族不仅是一个大家庭,更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团体。《仙侠世界2》家族玩法在让玩家获得快乐激情与更高收益的同时,也在无形之中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加深感情。如此乐趣、福利多多的家族玩法,你怎能错过?

《仙侠世界2》飞天公测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现在,玩家就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进行游戏客户端的下载并进行角色预创建了哦!还有绝版公测时装等你来领取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