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烽火齐聚9·15 《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开战

烽火齐聚9·15 《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开战

发布时间:17-09-01 2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意》官方在现场曝光了最新玩法的宣传视频,多文明背景下的《战意》战争沙盘玩法在视频中初步展现,更多体验留给玩家在测试游历中自行发现。

《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品鉴会视频曝光

会场气氛高燃,战意经久不息

在诚意和创意的两条主思路下,品鉴会现场结合创意活动,立体化展现了《战意》的游戏内容和风格特质。《战意》团队表达出汲取意见、不断改进的虚心和决心。

开场的沙画表演是对《战意》黄沙铁甲印象的一次回味。 借助沙画形式与《战意》风骨的贯通,“沙”粒与“沙”场形成共鸣,呼应苍凉的战争意志!不停变换的画面也暗示着《战意》面貌的革新,本次创世终极测试即将迎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现场沙画表演

现场沙画表演

此前,《战意》与英特尔和英伟达两个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本次两个厂商的嘉宾来到现场,共同参与创世测试的启动仪式,提前点燃了终极测试的战争氛围!

品鉴会启动仪式

品鉴会启动仪式

作为品鉴会上的特邀嘉宾,古风歌姬冥月登台献唱《战意》同名主题曲,主题曲中不仅描绘了将军和战士冲锋陷阵的英姿与雄心,更从人文角度完美诠释了战争的多面性与特殊魅力。

现场媒体试玩

现场媒体试玩

烽火齐聚9·15,《战意》创世测试即将盛大开启。最逼真的战场厮杀,最热血的英雄气魄,多文明世界为玩家提供了征战天下的绝佳机遇。在这里玩家可以攻城略地,也可以挥斥方遒,高自由度玩法等你挑战! 

《战意》游戏画面2

《战意》游戏画面2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6年打造的创新战争游戏,为网易游戏年度战略级3D端游产品。

《战意》是一个把武将、兵团、器械玩法相结合的3D战争游戏。首创了ART动作模式,武将招式流畅,极富打击感。兵团种类繁多,技能特色鲜明,远近攻守,自由选择。战场地形丰富多样,气象变化多端,可供施展战术策略。世界沙盘揭开面纱,广阔的战争世界等你探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