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网易《代号MOBA》正式定名《决战!平安京》

网易《代号MOBA》正式定名《决战!平安京》

发布时间:17-09-21 10:58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网易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代号MOBA》正式定名为《决战!平安京》。该游戏将在全球同步上线,并打造包含高校联赛、城市黄金赛、职业预选赛以及职业联赛在内的全球化的赛事体系。

网易《代号MOBA》正式定名《决战!平安京》

据了解, 《决战!平安京》将采用原版豪华声优阵容,原汁原味体验《阴阳师》人气式神进行MOBA竞技对抗。在《决战!平安京》中,也能看到登麻美子、水树奈奈等人气声优登场。

网易《代号MOBA》正式定名《决战!平安京》

其实诸如腾讯《王者荣耀》在2015年正式公测之前,也曾两度更名。从最初的《英雄战迹》到《王者联盟》,再改成了如今的《王者荣耀》。

TAG标签: 网易游戏 代号MOB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