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战舰世界》敦刻尔克联动英系战列舰9月5日上线

《战舰世界》敦刻尔克联动英系战列舰9月5日上线

发布时间:17-08-29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9月1日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敦刻尔克》即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全球独家合作游戏《战舰世界》携手《坦克世界》、《战机世界》与电影展开联合推广合作,玩家在《战舰世界》的最新版本中还可以体验到敦刻尔克专属战役。

《战舰世界》敦刻尔克联动英系战列舰9月5日上线

【“敦刻尔克”专属任务带你重回二战战场】

针对这次的“敦刻尔克”任务,《战舰世界》的开发人员查找了大量的历史资料来重现当年的场景,许多地标性场景和建筑的设计至今都有迹可循。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许多逼真的建筑和物品,甚至还会看到之前从未在游戏中出现的德军轰炸机。

任务的主要目标是将被困的人员运送到安全的地点,玩家只能选择驱逐舰来对抗敌军的鱼雷艇、飞机和岸防炮以保护盟军的运输船。而任务的完成度则与敌军的交战情况和拯救运输船的数量相关。

【英系战舰即将登场】

昨日的撤退就是为了今日的反击,在《战舰世界》9月5日的更新中,英系战列舰将正式加入战场!全新的英系战列舰科技树将把柏勒罗丰号、猎户座、铁公爵、伊丽莎白女王、英王乔治五世、纳尔逊、君主、狮级、征服者在内的9艘战列舰纳入到游戏中。

《战舰世界》敦刻尔克联动英系战列舰9月5日上线

【中距离海战的终结者纳尔逊号】

纳尔逊号战列舰是以英国海军上将,特拉法尔加海战的英雄霍雷肖?纳尔逊(1758-1805)命名。这艘船最大的特点就是三组火炮全部分布在前侧,不仅火力支援及时,而且受弹面也大大减少,中距离海战简直无人匹敌!届时这艘威力强大的战舰将在本次更新中以金币船的形式登场,和玩家们一起征战大洋。

纳尔逊号

纳尔逊号

【海上霸主英系战舰】

不仅是纳尔逊号,英系战列舰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炮弹击中目标之后很容易起火。起火效果让你在与其他舰船对抗时更占据优势。强大的英系战列舰即将于9月5日登场,最后通过几幅游戏真实画面一睹英战的风采吧。

3级柏勒罗丰

3级柏勒罗丰

4级猎户座

4级猎户座

5级铁公爵

5级铁公爵

6级伊丽萨白女王

6级伊丽萨白女王

7级英王乔治五世

7级英王乔治五世

8级君主

8级君主

9级狮级

9级狮级

10级征服者

10级征服者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