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失落的方舟》韩服9月开测 国服由腾讯代理

《失落的方舟》韩服9月开测 国服由腾讯代理

发布时间:17-08-27 12:47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失落的方舟》游戏开发商宣布,游戏将于9月15日至24日在韩服开启内测,目前游戏官网已开启预约,希望的小伙们可以去看看。

《失落的方舟》韩服9月开测 国服由腾讯代理

据介绍,本次CBT2测试将会加入全新的航海系统以及3个新的职业能力,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系列的游戏截图。

《失落的方舟》韩服9月开测 国服由腾讯代理

《失落方舟》是由《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的网络游戏,游戏采用了无锁定战斗方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找寻“方舟”并一步步成长起来英雄,并与恶魔军团进行不断战斗。注:韩服申请的测试时间为 8月25日-9月8日,此前已获得资格的玩家可直接进入游戏。目前,《失落的方舟》韩服将于9月15日开启CBT2测试,游戏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暂未公布测试时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