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7GC世嘉曝光《索尼克:力量》新增双角色合作机制

2017GC世嘉曝光《索尼克:力量》新增双角色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17-08-27 12:12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世嘉(SEGA)已经在E3上展示过《索尼克:力量(Sonic Forces)》的游戏模式,分别为现代索尼克(Modern Sonic)、经典索尼克(Classic Sonic)以及玩家定制角色三种。现代索尼克的速度相当快,其中有许多炫酷的场景;经典索尼克模式的玩法则比较传统,更具有平台特性。而第三种模式则由玩家自行定制角色,游戏玩法也会根据创建的角色能力的不同而产生变化。

2017GC世嘉曝光《索尼克:力量》新增双角色合作机制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上,世嘉展示了另一个游戏模式:双角色小队模式(Tag Team)。该模式中,现代索尼克和玩家创建的人物将共同作战。他们将打入蛋头博士(Eggman)的工厂中杀出一条血路来。玩家可以同时操控这两个角色。

该模式开始时,索尼克和该定制角色共同作战,能力得到双倍增幅,以势不可当的速度前进并清除路上的所有敌人。到一定时机后,他们就会闯入工厂、准备打败蛋头博士的武装部队。这就是合作机制的玩法。

2017GC世嘉曝光《索尼克:力量》新增双角色合作机制

玩家定制的英雄都会有独特的能力。尽管我们并不能真的创造人物,但我们可以预先选择定制角色的能力,比如助推射击(boosted fire jump)、闪电鞭(lightning whip)和锤子(hammer)等,这些都可以用来辅助索尼克或者杀死敌人。每个定制角色在找到与自己颜色相同的小包裹后,都可以使用他们的能力(红色代表爆炸,黄色代表闪电等等)。

在单角色模式下,定制人物的操作有点困难,不像索尼克单人模式那么顺畅自然。不过在双角色小队模式中,这种体验就得到了明显提升,索尼克的快速移动与定制角色的能力切换自如、相当顺畅。

2017GC世嘉曝光《索尼克:力量》新增双角色合作机制

笔者对《索尼克:力量》还有些担心,因为每个模式看起来都很短,而且也没什么难度。已经公开的四个模式简单到让人不敢相信,与最近公布的《索尼克:狂欢(Sonic Mania)》形成鲜明对比。不过,索尼克的制作团队显然明白将各种玩法杂糅到一个游戏中的好处。现在,笔者只希望这些极其简单的模式只存在于试玩版中,最终发售的游戏能够更具挑战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