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科隆展曝光《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新截图

科隆展曝光《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新截图

发布时间:17-08-27 12:06 来源:IGN中国 作者:官方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制作组蓝洞(Bluehole)公布了游戏沙漠地图的最新截图。

沙漠地图是一张还在制作中的新地图,最早在今年E3展上披露,该地图的原型设定在南美洲秘鲁;从最新的截图来看,沙漠地图的建筑物楼层很高,并且相当密集。

科隆展曝光《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新截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蓝洞公司开发并由“Playerunknown”主导设计的策略射击游戏,游戏机制和《H1Z1》一样,但在其基础上进行了精简,游戏每局最多允许100名玩家参与,最初所有玩家将被投放至绝地岛(battlegrounds),玩家需要在岛上武装自己并杀死其他生存者,随着安全范围不断缩小玩家之间的战斗将不断发生,最终每局游戏只允许有一名或一队玩家获胜。

科隆展曝光《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新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