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上古世纪》新版本宣传片曝光 Q4推出4.0版本

《上古世纪》新版本宣传片曝光 Q4推出4.0版本

发布时间:17-08-26 11:49 来源:爱玩网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开发商Trion Worlds近日公布了即将到来的4.0版本最新消息,其中包括各种系统的更新以及全新的海上PVP竞技场。

《上古世纪》新版本宣传片曝光 Q4推出4.0版本

据介绍,游戏的4.0版本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将会加入全新的海上PVP竞技场,玩家可以从官方公布的宣传片中了解到关于新竞技场的内容。新战场名为Bloodsalt Bay,是一个支持20人的大型竞技场,玩家将会分成5人的船队进行互相战斗。

《上古世纪》新版本宣传片曝光

 

 

同时,游戏的4.0版本中,游戏将会加入一个全新的组队搜索系统,方便玩家进行组队挑战,宝石系统、任务系统和技能界面也都将会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