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FF15总监田畑端:最少地限制玩家使用Mod的方式

FF15总监田畑端:最少地限制玩家使用Mod的方式

发布时间:17-08-26 11:13 来源:爱玩网 作者:官方

 对于PC玩家来说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Mod。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最终幻想15》游戏总监田畑端也知道这一点,并表示《最终幻想15》的PC版会支持某种形式的Mod,而且还说“尽可能最低限度地限制”。言外之意就是,任何你Mod只要你有,都不是问题。不过问题在于,你会乐意看着四个男人光屁股吗?

FF15总监田畑端:最少地限制玩家使用Mod的方式

在媒体采访中问及了关于Mod的话题,田畑端说:“显然我们有担心过载这样一个庞大而美丽的世界,有些人会加入一些奇怪的东西来胡搞,之后我们展开了漫长的讨论,所有参与了开发的人都有这个担心,特别是某些类型的Mod更让人担心。”

尽管他和他的团队对于这档子事忧心忡忡并不赞成,但他还是觉得不应该给那些买了游戏产品的玩家们下这种死命令,他说:“他们买了这个游戏,那么这就是他们的东西了。虽然我们不希望这样,但我们决定让玩家凭自己的道德意识去选择。我个人的原则就是尽可能多地给予玩家们自由,并尽可能少地给予限制。”

那么所有太阳的勇者们,你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脱个精光在FF15的世界中奔跑了。实际上田畑端的这个理念也应该被更多的开发者、发行商和玩家们接受。虽然现在大家都在平台化来保护自己的版权,但如果你都不喜欢这个游戏你会去买吗?显然花钱买个游戏却只能得到“玩游戏的授权”这种扯淡的事已经越来越多了。

这不得不让人想到了当年某个话题:就是现在的游戏是否还需要加入作弊码。既然给予了玩家更多的自由,那么显然用何种方式去体验也是个人的事情。博派玩家乐于肝和刷来努力,狂派玩家喜欢秒天秒地的畅快;或者干脆用作弊码解锁所有的人物和内容这种事,也是一种另类的乐趣吧。

总之这是个好事,当然前提是你乐于看着四个男人光着屁股奔跑的话。反正对于Mod解禁之后,我相信“最终幻想少女”这种东西肯定会出现的,时间问题而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