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PC版正式公布 将加入第一人称模式

《最终幻想15》PC版正式公布 将加入第一人称模式

发布时间:17-08-22 17:40 来源:gamersky 作者:小熊桑

NVIDIA与SE在科隆展上联合公布了《最终幻想15》PC版,游戏将在2018年初发售,登陆Win10/Steam/Origin平台。

《最终幻想15》PC版正式公布 将加入第一人称模式

《最新幻想15》PC版预告:

 

据悉,《最终幻想15》的PC版将加入第一人称模式,同时游戏的画面支持4K分辨率,包含全部DLC内容。而根据Steam页面介绍,PC版的分辨率甚至可以达到8K!而且还支持HDR10。现场官方介绍称,PC版的本作堪称“加强版”《最终幻想15》,SE采用了新一代的夜光引擎,并搭载NVIDIA的Gameworks技术,为游戏带来更加强悍的画面表现。

《最终幻想15》PC版正式公布 将加入第一人称模式

《最终幻想15》PC版采用新画面技术

比如先进的头发模拟让诺克特等人拥有更加“飘逸”的头发,最新的Nvidia Flow特效让火焰和粒子效果更加美丽。还有先进的阴影算法,以及支持Nvidia Ansel截图技术,截图党们有福啦! 

TAG标签: PC版 最终幻想15 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