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怪物猎人:世界》新预告曝光 海量新截图发布

《怪物猎人:世界》新预告曝光 海量新截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19 11:0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巴哈姆特

Capcom发布了《怪物猎人:世界》第二波预告片和新的截图。

《怪物猎人:世界》是人气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首款针对新世代主机打造的本传最新作,除了解析度、建模、特效全面高画质化之外,并大幅隔新系统与玩法。首度采用不分区区域的连贯开放狩猎场地,加入丰富多变的环境地形效果。收录 14 种历代登场的武器与全新的勾索,动作与性能大幅翻新。导入动态多人连线系统,玩家可以随时互换伙伴一同加入狩猎战局。

 

新的宣传影片中透露了新的游戏舞台,除了先前公开的「古树森林」之外,也确认会登场地形崎岖乾燥的丘陵地带,以及在沙漠中和魔物对峙的场景。而关于魔物方面,可以确认到玩家熟悉的多隻魔物现身,其中包含了土砂龙、熔岩龙和角龙这些栖息在乾旱地带的魔物。

《怪物猎人:世界》新预告曝光 海量新截图发布

而森林场地中,还可以看到首度曝光的新种怪物,有手上拿着石块的鸟龙种魔物,以及长相酷似霞龙、同样以拟态和长舌来袭击猎人的神秘新魔物。

宣传影片尾声,也再度分别简短的展示了 14 种武器的动作。其中也看到了一些继承前几代作品的动作,例如充能斧的充能斩和斩击斧的属性解放;但其他武器则展示了全新的动作,例如太刀的多段斩、大槌的跳跃迴旋槌和轻弩的滑步射击等,都是前所未有的新动作。

整个影片的尾声,也现身了酷似老山龙的巨大怪物,最后也以逗趣的艾路为影片作结。

《怪物猎人:世界》新预告曝光 海量新截图发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