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底特律:变人》亮相科隆游戏展 提供现场试玩

《底特律:变人》亮相科隆游戏展 提供现场试玩

发布时间:17-08-17 16:13 来源:游迅网 作者:游迅网

近日,《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宣布,旗下新作《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将于本月底亮相德国科隆游戏展,并将在PlayStation摊位提供“人质”Demo的试玩。

《底特律:变人》亮相科隆游戏展 提供现场试玩

 

如此看来,索尼也会参加月底的科隆展,但似乎并没有一个展前发布会。索尼已经多年没有在科隆展上召开发布会了,今年看来也不例外。

《底特律:变人》设定在距今约 20 年后的近未来,那时的社会与现在并无太大的差异,唯有那时的仿生人(人形机器人)技术有飞跃性的进展,成了一种普及社会的量产商品。那时的社会充满着言行举止如同人类的仿生人,它们担任许多人类原本从事的工作,如工人、侍者、保姆等。为了便于识别,仿生人的服装都标有蓝光三角标誌,额头右侧也有圆形光环。

然而,本应当正常运作程序的仿生人,却陆续开始出现异常,有些仿生人无故失踪,有些仿生人突然狂暴化并攻击人类,有些仿生人则是产生不该有的情感。虽然异常案例的比例不高,却足以严重动摇人类对仿生人的信任。

Quantic Dream CEO兼游戏总监大卫̷1;凯吉(David Cage)表示,这款游戏并非要玩家扮演英雄去消灭这些异常的仿生人,而是反过来扮演仿生人,透过这群比真实人类还要纯粹的存在,来探讨关于人类的过去、现在、未来,以及人性与情感等议题。

人类总认为自己是上天眷顾的天选之子,不过对这个世界而言,或许人类其实才是负面的存在,而仿生人,或许才是下一批主宰这世界的全新族群。这次《底特律:变人》和先前《暴雨》类似,玩家会操作多名仿生人角色,透过不同观点来体验整个故事。

《底特律:变人》将于2018年发售,支持繁体中文,PS4独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