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发布时间:17-08-16 10:52 来源:52PK 作者:52PK

《仙侠世界2》自CJ重磅曝光之后,从玩家的评价和期待程度来看,无疑成为2017年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之一。近日,官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仙侠世界2》将于8月21日开放角色预创建活动,这次活动也开放了《仙侠世界2》强大的捏脸功能,玩家提前创建心仪角色,参与即可获得预建大礼包。

随着公测时间的临近,玩家对《仙侠世界2》的期待也愈发加重,甚至有的玩家已经换好了电脑,静待第一时间体验《仙侠世界2》带来的极致享受。作为巨人网络旗舰品牌之一《仙侠世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仙侠世界2》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极具意义。

在端游市场已经逐渐成熟的今天,如何打造一款值得玩家期待的大作,是每个厂商应该考虑的问题!端游的品质究竟应该达到什么程度?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手游市场如日中天的时代,端游在玩法上面的能够突破的方向还有多少?《仙侠世界2》也许能够给我们做出全新的解答。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从前期的爆料来看,《仙侠世界2》超过3亿研发超过4年的潜心打造,无疑为这款产品注入了拥有大作潜力的DNA。我们从时间上推断也能看到,巨人作为端游时代中领军级的游戏大厂,从未放弃过对于端游的偏爱,我们每个人对于端游都有特殊的情怀,而随着游戏市场的不断变革,玩家对于端游的要求无疑更加苛刻。

从画面,到音效;从游戏性,到社交性,端游正在承载着比之前还要丰富的游戏素质。与其说我们看到巨人在做《仙侠世界2》这款游戏,倒不如说巨人在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创造世界,必然要给予这个世界更多真实的体验,尤其是在玩家对于画面要求日益加剧的今天,谁能够在第一秒抓住用户,谁就有可能成为标杆之作。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仙侠世界2》采用了havok引擎,打造出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也许有的玩家并不知道havok引擎意味着什么。简单来说,havok引擎决定了《仙侠世界2》生而不凡,名门之后让《仙侠世界2》在未出生之际便赢了一半,同基于havok引擎之上打造出来的产品像《孤岛惊魂4》、《刺客信条》、《命运》、《使命召唤》等等,在画面上面,都已经享誉世界。

《仙侠世界2》作为后起新秀,在画面上面,已经为巨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在Chinajoy期间我们通过试玩感受到,强大的havok引擎加上美工们清奇的脑洞,一个个超越现实的幻境如画诞生,各种自然景观也足以以假乱真,就连中国国家地理官方微博也赞成游戏画面为5A级风景区,可见在画面表现力方面,《仙侠世界2》做到了端游时代的顶尖效果。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而在高质量的画面品质中,如果细节不能够完美展现游戏的文化底蕴也是一席空谈。因此《仙侠世界2》特别邀请了著名服装设计师陈同勋担任了游戏的造型服装指导,全程参与游戏服装的制作。曾多次得到金马奖、金像奖的最佳造型设计提名,并凭借电影《梅兰芳》在2009年一举拿下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同勋先生在服装的设计中一贯都以精益求精作为标准。

借鉴于影视作品的设计方式,陈同勋先生对于整个游戏的背景进行非常深入的了解,针对每一个需要设计服装的游戏人物的故事背景、身份、性别、年龄、社交关系等信息进行了反复确认!再厉害的美工也无法做到对服装每一个边角的设计都予以寓意,而陈同勋先生无疑给《仙侠世界2》中的细节赋以更多的灵魂,画面细节加上服饰的细节,《仙侠世界2》给玩家呈现的,将会是一个衣袂飘飘处,世间莲花开的仙侠幻境。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除了画面之外,音效方面《仙侠世界2》也可以说花了重金打造。巨人邀请了好莱坞最专业的电影工作室来为游戏制作拟音,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精细打磨,确保玩家在带上耳机的那一刻,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同时,还请来了数位殿堂级大师来打磨这款游戏的配乐,包括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得主Mychael Danna、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田志仁、刺客信条配乐Jesper Kyd以及《星际争霸2》配乐Cris Velasco等。几乎每一个人在配乐方面都有赫赫威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X战警2》、《刺客信条》、《战神》、《暗黑血统1》、《星际争霸2》这些赫赫有名的神作配乐大师们,都出现在《仙侠世界2》的名单之中,拥有如此之多殿堂级的人物加入,《仙侠世界2》是否能够上演一出堪比好莱坞原声大碟一般的游戏盛宴呢?

四年匠心打磨非凡气质 《仙侠世界2》或破“仙侠寒冰”

真实的画面,极致的音乐,《仙侠世界2》用心诠释了第九艺术的魅力,从游戏自身方面来看,《仙侠世界2》无疑已经具备了所有大作的气质。巨人倾力打造;世界第一游戏引擎加持;大师级的设计,万众期待的《仙侠世界》成为2017年最具潜力打破“仙侠寒冰”困局的存在。

上天入地,解人所不能为,是为仙,一生随心,苦乐不改,是为侠。“儒”文化中,身在朝堂为圣,退居江湖则为侠,在影响汉文化最深的“道”“儒”思想中,仙侠,则是其中最具代表的文化核心,也是我国独有的特色文化,在每个人的骨子里面都流淌着修仙论侠的基因。

也正是因为对于仙侠文化的独特情感,我们对于这类游戏的要求会更高,继“国产三剑”之后,仙侠类型的游戏就一直鲜有佳品,尤其是在网游方面更是缺少现象级的大作,而最近两年国风盛行,武侠类的游戏前有西山居《剑网3》,后有腾讯《天涯明月刀》,而仙侠类的游戏依然处于低迷阶段,巨人强势力推《仙侠世界2》或许将一举打破传说中的“仙侠寒冰”论,9月15日正式开启公测,《仙侠世界2》也正式与玩家见面,展示纯正、自由的仙境大陆。8月21日游戏开放预下载,玩家可以抢先体验游戏强大的捏脸功能。更多精彩,我们将拭目以待。

《仙侠世界2》预约链接:http://xx2.ztgame.com/?ad=281111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