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风云》今日预创建 美女帮主带队皇位争夺战

《新风云》今日预创建 美女帮主带队皇位争夺战

发布时间:17-08-16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马荣成先生正版授权,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8月18日热血开战!新服【龙腾虎跃】今日正式启动预创建,抢注心仪ID即可享受千元超值豪华礼包、定制版酷炫周边、正版Zippo打火机、绝版金装“熊”霸等惊喜好礼!所有福利仅限今日预创建用户独享,还不马上加入领大礼?

立即预创建>>>

皇位争夺战

皇位争夺战

为让玩家制霸皇位,《新风云》主打三种战力飙升玩法:霸道魔身、多武器切换、侠客系统,让玩家瞬间实力暴涨,体验极限杀戮快感!最终血战皇位争夺,登顶九五至尊!

【突破战力极限 霸道魔身嗜血来袭】

欲称霸天下,登顶皇位,必须有心系苍生的胸怀。在原著中,聂风为击败祸乱中原无神绝宫,拯救苍生于水火,不息堕入魔道,让功力暴增,以诛杀不可一世绝无神!《新风云》中,据此改编出震撼无比的魔身系统,玩家开启魔身后,即可变化外型凶残而霸道的魔族大将,实力大幅提升,并获得全新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如同BOSS附体一般,享受秒杀群怪、收割强敌的酣畅战斗体验!

《新风云》魔身-赤焰炎魔

《新风云》魔身-赤焰炎魔

游戏目前共开放六阶魔身:九幽罗刹、赤焰炎魔、噬魂死神、佛祸修罗、刑罪魔君、冥邪魔魁。魔身阶数越高,外型就越为酷炫,技能与战力也越加暴力、势不可挡!最高阶的冥邪魔魁,犹如恶魔降世,能用地狱烈焰焚尽万物!其技能“灭世诀”能爆发震撼全屏的群伤,同时辅助吸血加成的“魔六式”,更让其成为屠杀一切,不死不灭的恐怖存在!

【摆脱定式束缚 武器切换随心激战】

纵观风云武林,至尊强者无一不是精通百家武艺。因此,想力敌参与皇位争夺战的百万豪侠,必须将天下武学融会贯通。在原著中,被誉为“武林神话”的无名,突破臻致天剑境界,在游戏剧情中,他更秉承万剑归宗的武学精髓,开创出千变万化的多武器系统。

武器切换

武器切换

《新风云》的多武器系统,能让玩家运用狂刀、神剑、飞羽和天刃四大类型武器,研习不同的技能套路,突破固有“战法牧”定式职业搭配,在战斗随意切换武器与技能。上一秒,手持狂刀,以力劈华山之势力敌万军,下一秒即可切换飞羽,远程射出致命利箭,追魂夺魄!四种武器的切换,可以调整战斗策略,达到属性克制,为战局带来更多变数!

【创新侠客双修 英雄助战共成霸业】

制霸皇位,加冕为王,少不了精英能臣的辅佐。《新风云》为玩家还原了原著中多位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如聂风、步惊云、孔慈、于楚楚、第二梦等等,并能让他们加入你的麾下,与你并肩作战,成就你的无上霸业!

新风云众侠客

新风云众侠客

玩家可以招募心仪的侠客协助自己作战。侠客分为攻击、辅助、控制三大类型,各自精通不同定位的技能,能为你提供多元化的协作。并且,玩家还能与侠客进行双修,快速提升战力。更能使用侠客系统独有的“掠阵”玩法,携带多达5名侠客共同战斗,根据作战策略,搭配不同的侠客阵型,甚至携带一众美人军团闯荡江湖,享乐无穷!

【美女帮主带队 激情陪玩香艳来袭】

不仅如此,在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中,更有真人美女帮主入驻,带你一起玩游戏,上演热辣激情诱惑!在激战之中,能听见银铃般的声音指挥若定,或是酥软人心的加油助威声,让你畅享不一样的热血战斗。

如果你够英勇,还能获得美女帮主青睐,有机会与她们在YY房间中畅享私聊时光,甚至享受她们为你定制的专属表演,体会极致的美人诱惑!你更能攻占其他帮派,用实力获得更多美女帮主的垂青,尽享快意江湖!

热辣美女 激情带队

热辣美女 激情带队

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雄霸天下皇位争夺战”开战在即,参与新服【龙腾虎跃】预创建,即可免费领取领取价值1888元的大礼包,限量版侠客,更有游戏限量炫光鼠标、正版ZIPPO定制打火机、绝版金装“熊”霸等精美好礼等你来抢!8月18日登陆新服【龙腾虎跃】更可以参与每日签到、在线奖励、冲级达人,百分百领取大量珍稀道具!在新服比拼战力,可以赢取独一无二的麒麟时装!更有幸运号码玩法,狂送千万元金子!5重土豪级福利,助你战力飙升,争霸江湖,一统武林!

金装熊霸

金装熊霸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与你携手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今日开放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登陆官网:http://fy.yy.com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