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战前线2》将在科隆展公布新情报 新多人模式来袭

《星战前线2》将在科隆展公布新情报 新多人模式来袭

发布时间:17-08-15 16:2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EA近日确认他们将在科隆展上公布《星球大战:前线2》一个新的预告片和太空多人模式“星际战斗机突袭(Starfighter Assault)的演示。

《星球前线2》将在科隆展公布新情报 新多人模式来袭

根据EA官方描述,《星球大战:前线2》此次展示的太空多人模式地图是在芳铎(Fondor)帝国造船厂内,将围绕帝国灭星者战舰和大量速度极快的战斗机、轰炸机,独特的英雄飞船等竞技。

《星球前线2》将在科隆展公布新情报 新多人模式来袭

EA表示,这将是首次展示大幅度改进的太空多人战斗模式,带来绝佳的操作控制,深度的自定义和全新的职业系统团队玩法。

EA将在太平洋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则是8月22日凌晨12点半。

除了《星球大战:前线2》外,参展游戏还有《FIFA 18》、《极品飞车20》、《战地1:以沙皇之名》等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