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公布科隆展参展计划 《马里奥:奥德赛》领衔

任天堂公布科隆展参展计划 《马里奥:奥德赛》领衔

发布时间:17-08-15 15:36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今年的科隆国际游戏展预定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欧洲中部夏令时8月23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21点),制作人小泉欢晃(Yoshiaki Koizumi)将演示《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并进行流媒体直播,展会期间现场玩家可试玩游戏中的“地铁王国”(Metro Kingdom)和“沙漠王国”(Sand Kingdom)两个关卡。欧洲中部夏令时8月24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18点),制作人坂本贺勇(Yoshio Sakamoto)和创意总监何塞·路易斯·马尔克斯(José Luis Márquez)将带来《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的现场演示。

任天堂公布科隆展参展计划 《马里奥:奥德赛》领衔

 

此外,任天堂还有《火焰纹章无双》和《异度之刃2》等新作的访谈、演示和新宣传片。而所有节目都将通过任天堂欧洲官网(https://www.nintendo-europe.com/)和YouTube频道(http://www.youtube.com/nintendouk)进行流媒体直播。在位于9号厅的任天堂展位上,现场玩家还可试玩《火焰纹章无双》、《口袋铁拳锦标赛DX》、《马力欧+疯兔:王国之战》、《神臂斗士》、《喷色卡通2》、《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马里奥和路易:超级明星传奇+库巴军团》、《怪物猎人物语》等游戏。展会期间的完整日程安排时间表将在稍后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