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THQ公布2017科隆展参展游戏 两款神秘新作将首曝

THQ公布2017科隆展参展游戏 两款神秘新作将首曝

发布时间:17-08-15 15:15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巴士单机

 THQ Nordic公布了参展科隆游戏展的游戏名单,参展的游戏名单除了早先已经放出消息的《ELEX》、《战神:夜战》、《咒语力量3》、《未来水世界:深度侵袭》、《行会3》、《撞车嘉年华》这几款游戏以外,还将带来两款全新的作品,其中一款是一个知名恐怖游戏系列的新作,另一款则是一部后启示录风格的全新IP。

THQ公布2017科隆展参展游戏 两款神秘新作将首曝

THQ Nordic官方表示,这款原创的全新IP游戏,是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游戏有独树一帜的宇宙设定,讲述了一个后启示录风格又包含着中国功夫元素的传奇故事。

THQ公布2017科隆展参展游戏 两款神秘新作将首曝

不过THQ并没有公布游戏的名字和发售日期,这些应该会等到科隆游戏展上再向玩家公布。

THQ公布2017科隆展参展游戏 两款神秘新作将首曝

THQ Nordic GmbH(原名为“Nordic Games GmbH”)是一家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电子游戏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游戏作品和系列品牌多来自其在2011年收购的已破产的奥地利游戏公司JoWooD Entertainment和在2013年购得的老牌美国游戏公司THQ旗下一些品牌。2016年,公司宣布其名称将从Nordic Games更改为THQ Nordic,并会使用之前收购的THQ的品牌和标志。

公司除了自身的游戏开发和发行业务,也接手一些其他开发商在Windows平台的游戏发行工作,最著名的是芬兰游戏开发商绿美迪娱乐的《心灵杀手》和《量子破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