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EA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公布 新作《圣歌》来袭

EA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公布 新作《圣歌》来袭

发布时间:17-08-15 15:05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EA公布了今年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的参展计划。EA Live Show将于太平洋时间8月21日举行上午9点半召开(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2点半),玩家可以通过EA官网来获取游戏展示、实况比赛和一些惊喜。

EA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公布 新作《圣歌》来袭

在8月22日-8月26日期间,EA将在展会现场提供近400个游玩站点供玩家试玩包括《星球大战:前线2》、《FIFA 18》、《极品飞车:报复》和《FIFA》手游版等游戏。

EA还将举办Live Entertainment,带来游戏展示深度挖掘、制作人访谈以及竞赛等内容。而另一个活动Game Changers中,一些顶级的内容创建者将在现场录制实机演示和创造故事,并直接演示给玩家。

EA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公布 新作《圣歌》来袭

《圣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BioWare曾确认《圣歌》将在科隆展上发布一个全新的演示,因此,BioWare这款令人期待的开放世界RPG新作将是EA本次科隆展关注最大的焦点。至于EA的另外一个新IP《逃出升天》是否会有新的演示,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近日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科隆展上,EA将公布《战地1》一个新的玩法——电竞模式。电竞模式的设计参考了战地玩家们的反馈和意见,并且在现场有望提供试玩体验的机会。

EA科隆游戏展参展计划公布 新作《圣歌》来袭

玩家使用《战地》作为一个独立的电子竞技游戏有很充足的基础,但如果按照《战地》64人多人模式,则未免显得过于吵闹和混乱。新出炉的电竞模式将更适合电子竞技。EA相当期待。希望该模式能在2018年甚至之后的时间都能展示“真正的力量”。

EA科隆展参展游戏阵容(现场都提供试玩)包括:

《星球大战:前线2》

《极品飞车20:复仇》

《FIFA 18》

《战地1:以沙皇之名》

手机游戏《星球大战:银河英雄》和《FIFA Mobil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