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嘉年华见闻记 但愿时光温柔

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嘉年华见闻记 但愿时光温柔

发布时间:17-08-14 18: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七色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5日,是大话西游15周岁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相聚在了广州,用一场盛大而又独具特色的嘉年华来彼此庆祝。

即使不用精心地去计算一起走过的时光中的分分秒秒,可是从2002年大话西游2正式收费到现在,翻过15个年头的我们再相聚会发现,你或许美丽依旧,我不再翩翩少年,但即便是我们组建了不同的家庭,认识了不同的朋友,但当以大话西游的名义相聚,我们依然有太多太多关于它的话题。

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嘉年华见闻记 但愿时光温柔

都说时光如刀,雕刻了青春的记忆,而当照相机定格下一家三口的甜蜜的瞬间,我们才明白自己对大话的热爱,已经自然而然的延续到了下一代的身上。所以,在心底里,希望大话延续下去,也希望我们对它的爱在下一代延续下去。

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嘉年华见闻记 但愿时光温柔

在大话西游嘉年华上,“大表哥”丁磊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大话能够继续陪着大家,走过更多值得记忆的日子。我们也希望,但愿时光温柔,大话不老,我们的玩心不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