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古风圈coser助力古剑OL "司命"带队《我爱二次元》

古风圈coser助力古剑OL "司命"带队《我爱二次元》

发布时间:17-08-09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以富含感染力的剧情表现、独特的东方式仙侠文化、令人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而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近期,古剑OL更是引起了古风圈知名coser的追捧,有“古风之王”之称的扶苏公子就扮演起了游戏中的特色职业“司命”,带队国内首档服务于二次元受众的网综《我爱二次元》。

《我爱二次元》是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每周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由“古风之王”扶苏、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宅男女神SNH48李艺彤、《中国好声音》灵魂唱将周深分别担任队长一职。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

《我爱二次元》节目扶苏cos司命宣传海报

《我爱二次元》节目扶苏cos司命宣传海报

在7月25日《我爱二次元》第十期节目中,扶苏领衔“秘法部落”战队,带来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网友的超高评价,而他力挺古剑OL,整体的“司命”造型配合随身携带的别具异域风情的饰物,在舞台和评委席都非常显眼,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我爱二次元》节目现场扶苏cos司命

《我爱二次元》节目现场扶苏cos司命

《我爱二次元》节目现场扶苏cos司命

《我爱二次元》节目现场扶苏cos司命

在古剑OL中,“司命”作为信奉女娲大神,热爱生命与和平,嫉恶如仇、信仰坚定的祭司,一直是玩家眼中的特色职业。他们的聚集地补天岭,是女娲信仰的最鼎盛区域。该地地处蜀地西南,因此,“司命”服饰也带有一丝南疆风情,当地气候宜人,蓝白色调为主的服饰,更是给人一种清爽之感。

《古剑奇谭网络版》职业司命设定稿

《古剑奇谭网络版》职业司命设定稿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选角界面

《古剑奇谭网络版》司命选角界面

除了“古风之王”扶苏钟爱职业“司命”,亲自助力古剑OL之外,之前,圈内知名cos社团黑天工作室也与古剑OL一起合作,拍摄了一组令人惊艳的cos预告片。其中,拥有百万人气的coser小小白更是潇洒出尘,同样选择扮演起了“司命”。

小小白cos司命预告片

小小白cos司命预告片

小小白cos司命预告片

小小白cos司命预告片

古风圈知名coser近期连番力挺古剑OL,进一步带动了产品本身超高的人气。接下来,古剑OL又将与古风圈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jol 参与#17玩古网#话题讨论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online”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