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DNF“阿拉德创世季”创世大神WLOP专题报道

DNF“阿拉德创世季”创世大神WLOP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17-08-08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DNF“阿拉德创世季”正式开启,文学、绘画、音乐、手工、游戏五大模块全民共创,DNF同人画师、《鬼刀》创作者WLOP参与创见,带来惊艳的赫尔德画像。走进DNF“阿拉德创世季”创世大神WLOP的魔幻世界,与他一起创见阿拉德。

坚持梦想 不负所爱

王凌(wlop),毕业于香港大学工学院,却靠自学成才,成为一名卓有成就的插画师。他的画面多以女性为主角,画感轻松自然,完美的光影表现,恰到好处的虚实处理,使得画面有着极强的进深感与体量感,代表作《鬼刃》更是收获了国内外大量粉丝。

一个原本与艺术毫无联系的人,WLOP凭借着自己的热爱,通过不断的练习,把自己想象中的东西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因为热爱,他的作品没有拘束,更加自由,即便是低谷的时候,仍然没有放弃,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得到国外CG界大师以及广大粉丝的认可。正是坚持梦想,WLOP才真正走到今天。

DNF“阿拉德创世季”创世大神WLOP专题报道

为爱而画 创见阿拉德

在WLOP眼中,DNF是经典的记忆,而DNF中那些故事、人物也给予自己很深的感触,对阿拉德宿命感的认同也促使他创作了多幅DNF插画。在7月29日的ChinaJoy上,WLOP同样带来了自己的共创作品,现场进行首个线上赫尔德画像的手绘直播。在他的笔下,第二使徒赫尔德这位极富有传奇色彩的DNF角色跃然纸上,她的愿望,她的阴谋,她的魅惑,她的高冷……都让人感触良多。

作为一个游戏前端程序员,WLOP用他的热爱为DNF创作了绝佳的作品,这幅赫尔德画像是他对DNF多年来感情的一种创作爆发,也凝聚了他对DNF未来的无限期待。作品所呈现的如此富有魅力的赫尔德燃起了勇士们对她身世、内心的探索,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赫尔德将在创见阿拉德的潮流中迎来更多作品,游戏中的赫尔德也会有更多精彩呈现。

DNF“阿拉德创世季”创世大神WLOP专题报道

携手阿拉德创世季

阿拉德创世季火热开启。8月8日,文学、绘画、手工、音乐、游戏五大模块竞赛报名开始。玩家可根据活动需求结合自己对DNF的感受,发挥自己的创意,展现自己的才艺,以优秀的作品充实DNF世界的内涵。“拥有异世力量的“鬼手”,没有光剑,也能绘制出战争,这一次,请和我们一起创见阿拉德”WLOP用他的画作书写了热爱DNF的篇章,作为阿拉德创世季创世神之一,呼唤更多玩家参与其中。

阿拉德创世季来袭,跟随WLOP,我们一起创见阿拉德!

链接>>>

关于DNF IP:

DNF 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 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起点中文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