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全球COS大赛中国队首夺冠 萌妹大战怪兽燃爆全场

全球COS大赛中国队首夺冠 萌妹大战怪兽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17-08-08 09:50 来源:3dm 作者:佚名

作为全球COSPLAY圈最为著名的大会之一,World Cosplay Summit冠军赛日前决出冠军,中国队以作品《Blood》打造的表演震撼全场。

表演视频:

 

视频第一个为中国队表演,第二个为日本队表演,第三个为墨西哥队表演,第四个为颁奖大会。

全球COS大赛中国队首夺冠 萌妹大战怪兽燃爆全场

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夺取World Cosplay Summit冠军赛的第一名,COSPLAY选手“Tian Tian”与“Xue Yan Xue”扮演的主角与怪兽大战赢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强烈喜爱。

全球COS大赛中国队首夺冠 萌妹大战怪兽燃爆全场

本次第15届World Cosplay Summit冠军赛,2015年夺得第一名的墨西哥拿到了第二名,2012年与2009年第一名的日本本次则为第三名,另外,上次夺得冠军的意大利与巴西本次并未进入前三名。 

TAG标签: 中国队 全球COS大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