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芳年华月 《神舞幻想》女主角执伞而现

芳年华月 《神舞幻想》女主角执伞而现

发布时间:17-08-03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倾力打造的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于上周正式开启的角色解封活动。在8月1日截止的首轮活动中,娇俏灵动的少女“望舒”获得了多数玩家的协助。今日,望舒借助 “瞬影之力”成功冲破封印,成为《神舞幻想》主角团中首位与玩家见面的角色!

>>进入角色专题 解封心仪角色<<

人物立绘

人物立绘

倏忽少女 身藏瞬影之力

出身自倏忽族的少女,因母亲曾在梦中见到一位像月亮般美丽的女神而得名望舒。由倏忽族建立的玺唤国位于九州西部沙漠之中,因前国主的贪婪和自私而衰败,最终国土尽陷流沙,族人背井离乡流亡各国。望舒自幼便跟随家人四处迁徙,饱受贫寒之苦,十二岁时又因故离开家人加入旅团,替人行事。后虽脱离旅团,但生存的艰辛使望舒对金钱有着异常的执着。幸而望舒性格强悍积极,为人率直豪爽,过往经历并未影响她善良的本性。

倏忽族的外貌特征是尖耳,且速度和力气胜于常人,特有的“瞬影之力”更可助他们在剎那间快速移动至目标处。但倏忽族这种非比寻常的力量维持时间有限且遇水便会消失,因此望舒总会随身携带一把伞,而这把伞也成为了她最常用的武器。

 

倏忽族少女望舒执伞而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