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发布时间:17-08-03 10: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就在今天的凌晨时候,王者荣耀的体验服进行了更新,这次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不仅重做了英雄白起,还对之前的一些英雄进行了平衡,最最重要的就是曝光了3个新英雄。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1.大家从这个登陆界面就可以看到这是之前完全没有见过的英雄。

新英雄:奕星

定位:法师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暂时没有英雄的外观流出来,估计就是上面封面图中的一个。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受到致命伤害时,奕星会遁入虚无,变为不可选中同时恢复10%最大生命值,自身无法攻击和使用技能,持续1.5秒,期间场上所有的棋子都会高速飞至奕星身边为他充能(充能会消耗棋子),每颗棋子为奕星额外恢复8%最大生命值,并提升10%移动速度,加速效果持续3秒。这个效果有90秒CD。

技能1:短暂延迟后,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棋子(先黑后白轮流放),棋子会锁定范围内血量最低的敌方单位(优先英雄)并向其加速飞行。棋子碰撞到任何敌方单位都会爆炸造成伤害(建筑除外)。每颗棋子持续20秒,且场上最多同时存在6颗棋子。黑白棋子会在敌人身上残留黑白两种气,黑气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白气降低敌人移动速度,气的层数越多效果越强,黑气叠加到4层时会引爆造成高额伤害,白气叠加到4层时会引爆对小范围敌人造成眩晕。普通攻击的棋子同样会在敌人身上残留气。棋子每10秒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颗。

技能被动:奕星的普通攻击不受攻速加成,并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技能2:向指定位置发射一枚棋子(先黑后白轮流放),并命令所有同色棋子放弃当前追击目标,向指定位置飞行。每20秒存储一次使用次数(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次。

技能3:60-40秒CD,以自身为中心生成一个巨大的棋盘(16000*16000),棋盘上所有的棋子都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并造成更高的伤害,2秒后,棋盘边缘生成屏障,所有棋盘范围内的敌人将不能离开棋盘,棋盘共持续5秒。奕星在棋盘上将会获得移速和双抗加成,并每秒在自己的位置自动召唤一枚棋子(黑白轮流)。

新英雄二:梦见猫

定位:辅助/坦克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技能介绍:

食梦:梦见猫不断吞噬周围的噩梦,转换为自身质量,导致长胖。长胖会增加普攻范围、攻防属性值、自动回血值,但会大幅降低移动速度。梦见猫的技能会消耗质量,导致减肥。

暂时梦见猫只有一个技能介绍。

英雄三:离

定位:射手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技能介绍:

新英雄离的技能介绍还没有出来。

2.白起重做。

被动技能——反击之镰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新):白起的普攻和技能将会降低目标对白起的伤害,持续短暂时间。

(旧):每次击败英雄或助攻会回复生命值,击杀英雄回复最大生命6%,击败小兵野怪回复最大生命1%。

解析:从被动上来看新的被动从之前的助攻回血改为了直接的减伤害,让白起在团战中续航削弱但是更能站得住了。

技能1——血之回响

(新):白起向指定方向跳跃,并回旋大镰血洗四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回复生命值;被动,白起受伤时有几率释放血之回响,但不会向前跳跃。

(旧):白起回旋大镰血洗四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25/150/175/200/225/250(+12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被动,白起受伤时有几率释放血之回响。

解析:旧版的白起虽然控制能力十足,但是没有位移和突进能力使得白起非常笨,打团时候很难切入,这个一技能的改动就是让白起更好的切入战场。

技能2——死神之镰

王者荣耀8月2日体验服更新:3个神秘新英雄曝光

(新):白起在指定位置召唤镰刀,镰刀在一定延迟后收回,造成物理伤害并将经过的敌人拉回;被动:白起对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旧):白起挥出长镰,造成150/185/220/255/290/325(+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面前的敌人拉回到身前造成减速。

解析:2技能的改动整体的思路还是一个群体控制技能,但是改动之后可以让白起更好的使用这个技能,毕竟指定位置释放就减去了自己站位的要求。

技能3——傲慢嘲讽

(新):白起嘲讽范围内的敌军,这个时间会随着白起的额外生命值提升,最多持续3秒;被动:受到攻击每层会提升移动速度与护甲,最多叠加3层持续一段时间。

(旧):白起嘲讽范围内的敌军持续2秒,期间自身受到的伤害将被降低20%/25%/30%;被动:受到攻击每层会提升移动速度10点与护甲30/60/90点,最多叠加3层持续3秒。

解析:大招的改动使得白起血越多嘲讽时间越久,最多是3秒,取消了伤害降低,这个技能等于是变成了被动,整体来看大招和之前区别不是很大。

3.英雄平衡性调整。

(1).黄忠

被动:获得1.5%暴击率和1%攻击力加成的效果(重装炮台状态下为3%暴击和2%攻击)→ 重装炮台状态下获得3%暴击率和2%攻击力加成的效果(非重装炮台状态下效果衰减33%)。

3技能:增添限制:使用3技能需要有使用次数,黄忠可储备2次使用次数,每40秒获得1次使用次数。

解析:黄忠的改动主要是增加了大招使用的限制,现在只能储备2次,就是说在一波团战中如果不超过40秒,那么黄忠最多只能开大2次,这对黄忠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削弱。

本次体验服的更新中对英雄的改动主要就是这些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这次曝光出现的3个新英雄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