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仙侠世界2》9.15飞天公测 研发视频今日曝光

《仙侠世界2》9.15飞天公测 研发视频今日曝光

发布时间:17-07-31 14:1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7月31日消息,在近日刚结束的“赢在巨人2017”产品战略发布会上,巨人网络宣布旗下首款全境飞行仙侠巨作《仙侠世界2》将于9月15日开启飞天公测!与此同时,研发视频也随之曝光!

《仙侠世界2》研发视频

 

《仙侠世界2》9月15日开启公测

《仙侠世界2》9月15日开启公测

【4年研发、耗资3亿 打造战略级作品】

巨人网络旗下首款全境飞行仙侠巨作《仙侠世界2》是由国内最为成功的金牌游戏制作人之一丁国强亲自监督制作而成的。该产品从2014年立项至今,动用了公司大规模的开发团队以及4年的制作周期。在此期间,《仙侠世界2》共计耗资3亿元,所有场景画面和系统玩法经过了数百次的反复修改,只为让玩家可以获得最顶级的游戏体验。

《仙侠世界2》发布会现场图片

《仙侠世界2》发布会现场图片

《仙侠世界2》采用了全球顶级的游戏引擎Havok制作。在此基础上,游戏的画面制作团队不断地挑战新高,力求更高精度、更为拟真的游戏画面。此外,《仙侠世界2》还自主研发了可配置屏幕渲染精度系统,保证了即使玩家使用的是普通的电脑配置,依然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画面,并且稳定流畅的运行游戏。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首款全境飞行仙侠巨作】

作为一款以全境飞行为核心特色的仙侠大作,《仙侠世界2》真正的为玩家提供了无装备限制、无体力束缚、无等级局限的全场景自由飞行功能。玩家在进入游戏伊始,就可以体验到御风飞行所带来的修仙乐趣。无论是空中悬停、加速飞行还是上下移动、横纵飞行,只要你想得到的飞行动作,都可以实现!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顶级游戏体验 飞天公测在即】

9月15日,《仙侠世界2》飞天即将正式开放,众多新游戏元素的加入,将会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修仙体验——顶级画质的迭代更新;殿堂级的配乐音效;全新主线剧情的延续;既轻松又丰富的新日常活动;新手阶段新推出的“藏宝秘境”副本;以及全新的战斗模式等内容,都将在公测中与玩家们见面。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仙侠世界2》场景画面

《仙侠世界2》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飞天公测!为了让广大仙侠迷们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游戏还特别推出了“国风修仙团”活动,只要预约就可获得修仙大礼包!还不快前去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中参与预约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