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高颜值美少女主播捏脸卖萌助阵《方舟:方块世界》

高颜值美少女主播捏脸卖萌助阵《方舟:方块世界》

发布时间:17-07-30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游戏

就在刚刚,《方舟:方块世界》在上海China Joy展台迎来了两位盛世美颜的高颜值少女,工作人员一眼认出这两位是熊猫TV的当红美女主播草莓森森和洛晓momo。两位美少女点名体验要体验《方舟:方块世界》。

高颜值美少女主播捏脸卖萌助阵《方舟:方块世界》

不出所料,两位妹子一进游戏,就被捏脸界面深深吸引,不可自拔,玩得不亦乐乎。不断调整发型,肤色,五官和体格,希望捏出最好看的角色。

高颜值美少女主播捏脸卖萌助阵《方舟:方块世界》

穿着旗袍小洋装的是草莓森森

高颜值美少女主播捏脸卖萌助阵《方舟:方块世界》

穿着蓝色软妹衬衫的是洛晓momo

小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并不在乎外表的糙汉,捏脸有什么好玩的,第一次进游戏的时候,也就捏了1个多小时吧。

关于《方舟:方块世界》

《方舟:方块世界》是由知名工作室Wildcard授权,携手蜗牛数字精心研发的开放式体素沙盒生存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4引擎,拥有次时代的画面表现,超大的随机生成式场景,以“无限自由,无限创造,无限探索”为核心,拥有探索学习,采集,制作,驯养,骑乘,种植,建造,冒险等玩法;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奇幻体验;游戏通过体素的设定,力争让如此高自由度的玩法能满足大众用户的游戏需求。

现在率先加入官方Q群:223278080(方舟:方块世界先锋群),抢限量全球同步测试资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