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玩家组团飞CJ 只为抢先试玩《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

玩家组团飞CJ 只为抢先试玩《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

发布时间:17-07-30 16:2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盛会,ChinaJoy2017已于7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虽说今年魔都的气温屡创历史新高,但这并不能阻挡住玩家们前往的热情。然而比顶着烈日高温前来CJ现场逛展更疯狂的是,居然有玩家粉丝组团飞往CJ现场,只为抢先试玩一款备受期待的未上市手游作品——《九州海上牧云记》。作为年内即将上映的东方魔幻史诗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同名手游作品,从公布之初便获得了万千剧迷和玩家的关注,本次出展CJ2017也是这部作品首次开放试玩。

【组团打飞机亲临CJ现场 只为抢先一睹九州风貌】

虽然《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即将开启首次测试,但对于长久以来期盼本作的忠实玩家而言,等待的过程让他们度日如年。在得知《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将出展今年CJ,并提供现场试玩的消息后,玩家选择了亲身来到展会现场参与试玩,吸引他们前来一探究竟的除了游戏此前公布的精彩内容外,还有独特的影游联动模式。

玩家组团飞CJ 只为抢先试玩《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

由于前来试玩的玩家过多,试玩区场地有限,游戏方不得不限制了预约试玩的玩家人数。在限制人数之后,预约试玩的玩家群里仍有四十余人。有幸得到试玩机会的玩家们在N1展馆中,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了《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中天启城皇宫的巍峨、溟朦海的刀光剑影,穆如铁骑的威猛彪悍等。在活动现场,玩家们争相与冷艳美丽的鹤雪Coser进行互动,对于鹤雪单翅设定的猜想中大开脑洞,并通过参与真人娃娃机的游戏,获得了官方送出的精美周边大礼。

对于《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的初次试玩,在场的玩家反响热烈,并对游戏中各项忠于原著的设定作出了肯定,更被其独具创意的双天赋设定、武器切换系统以及绝技状态系统所吸引。试玩期间,铁骑、蛮武和鹤雪三个已公布的职业无一例外都备受好评,两个未公布的魅族职业“魅灵”与“魅画师”更是让来到现场的玩家大呼值回票价。

【网易游戏官方主播驾临 现场直播试玩全过程】

《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在本次CJ上的惊艳亮相,不单是得到了铁杆粉丝玩家们的大力支持,就连来自网易游戏的官方主播团也按捺不住,加入到试玩大军中为该作造势。

本次试玩的主播正是来自当下人气正旺的龙珠直播平台的水冰月。面对水冰月在现场的现身,网上不少玩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她的试玩感受更直观地了解该作。水冰月在现场对《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进行了试玩,并同步直播试玩全过程,让不少没能来到CJ现场但对《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有着同样期待的玩家也能够过一把瘾。

【首测开启火爆预约中 一起玩出信仰各有光】

《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即将迎来首测的开启,目前首测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不得不说,众多《九州海上牧云记》玩家都有着很深的九州情结,九州对于他们来说不只是一个抽象符号,更是青春,是梦想,是信仰。所以才会在十余载的长久等待中,一直对九州梦报以初心。在展会现场,我们听到了许多玩家与九州的故事。他们的这份坚守和热爱,就如本届China Joy网易游戏的主题所说的那样,“玩出信仰,各有光”。

《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即将拉开首测大幕,期待已久的你只需要登录活动网址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问卷(http://survey2.163.com/html/udata_h53cbt1/paper.html),即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