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17-07-30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游戏

黑暗与光明(英译:Dark and Light)今年苏州蜗牛游戏旗下的一款重点产品,产品以生存魔幻沙盒作为主要特色,在21日登陆steam平台抢先测试后,迅速掀起国内魔幻沙盒的热潮。作为一款同时具备沙盒玩法+RPG玩法的PC网游,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魅力,让全球如此多的玩家持续多年的期待!

CJ亮点《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沙盒玩法:

沙盒游戏概念是早以提出的全新的游戏玩法,整体游戏设定无主线、无任务、无职业、无引导,整个游戏世界全部由玩家决定,网络联机的角色互动对整个游戏世界的构造是保持动态实时变化的,玩家在游戏世界可以做自己任意想做的事情且不会影响游戏平衡、稳定。然而正是由于沙盒游戏的过度开放,使得沙盒游戏的开发难度较大,难以形成大规模的沙盒游戏市场。

RPG玩法:

不多说,作为司空见惯的一种常规游戏玩法,可玩性、可操作性非常高,非常适合初级玩家的首次游戏体验与良好的游戏习惯培养。

CJ亮点《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那么《黑暗与光明》之所以结合两种玩法,无非既照顾到普通玩家甚至初级玩家的新手体验与引导,又让玩家更深层次的体验沙盒游戏所带来的创造、探索、多人合作的乐趣,所以说作为一款沙盒+RPG结合的游戏非常适合习惯了mmorpg对游戏有一个全新的体验与认识,那么《黑暗与光明》也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游戏纪元,让RPG玩家认识沙盒游戏、体验沙盒游戏的一座桥梁。

CJ亮点《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图为CJ现场靓丽的showgirl)

今年CJ蜗牛游戏以《黑暗与光明》作为全场重点产品,安排了近40台机器作为现场玩家试玩,现场人满为患,异常火爆,足以可见这款国内打造的具备西方魔幻色彩的沙盒游戏对端游游戏市场的影响力。

CJ亮点《黑暗与光明》作为沙盒游戏桥梁的优势在哪里

(图为CJ试玩区现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