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7-07-25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8月26日,北京天坛祈年殿将召开祈年纪?国风音乐盛典,不但荟萃古风音乐各位大咖,更有著名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加盟,献声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主题曲《时光 沧海》,令人期待!

本次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米漫传媒与天涯明月刀承办的音乐盛典,将联合公益组织开展一系列以“国风”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大国风行,以歌为祈,用歌曲唱响国风,用声音感动中国。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本次祈年纪 国风音乐盛典,lao干妈、排骨教主、流浪的蛙蛙等知名古风音乐歌手,都将于象征着天地人和、巍峨壮阔的北京天坛祈年殿,献声多首天刀曲目,例如一首《天涯》不经让思绪随悠远的天涯而去,令人怅惘;《青龙永夜》一唱三叹,在男女合唱的声中,道出了人生永恒的思念;《陌上花开》歌声倾诉真情婉转,颤动心弦,众多天刀著名曲目的倾情演绎,不禁令人感叹国风音乐的魅力。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据悉,本次音乐盛典还将由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演唱压轴曲目,天涯明月刀新版本沧海云帆主题曲《时光 沧海》,该曲由多位奥斯卡、格莱美级别音乐人合力打造,由顾婷婷作词,好莱坞天才年轻作曲家Thomas Parisch作曲,具有非一般人可驾驭的演唱难度,使用了最顶级音乐才会使用的“母带混音”技术——最终呈现出这样一首极具冲击力、无愧于迪玛希声音天赋的天籁之音。在本次音乐盛典上,我们将聆听迪玛希超越自我的,震撼心中的天涯之歌。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作为腾讯旗下自研领军网游大作,天刀始终致力于打造国风第一IP,无论是充满国风情韵的游戏设定,还是吸收中华传统艺术特色的美术表现,亦或是身临其境的游戏音乐,都令人徜徉在天刀的世界中,潜移默化接受着国风韵味的熏陶。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从去年中秋天刀音乐唱响鸟巢之巅,到今年与古琴、书法、桃花坞版画、苏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合作,再到如今以歌为祈的祈年纪?国风音乐盛典,天刀一直在国风文化传承的道路上积极奋进。如何让国风文化在当下焕发新的生机,天刀将凭借着互动娱乐这一种现代娱乐形式,让属于中华的传统文化深入人心。

天刀即将登陆祈年殿舞台 国风音乐强势来袭

祈年纪 国风音乐会之前,天涯明月刀还将投身于社会公益,并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现国风文化大美。大国风行,以歌为祈,唱响国风文化最强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