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发布时间:17-07-24 14:49 来源:官方 作者:天游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联合发布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盛大召开,主演马布里等明星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众明星还与老男孩篮球队进行了激烈的街头篮球对抗比赛,最终双方战平握手言和。马布里现场身穿《街头篮球》T恤,预示着全新特殊角色即将降临《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无兄弟,不《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我是马布里讲述了一个篮坛巨星从谷底到辉煌而最终完美蜕变的故事。对于艾弗森的“客串”,马布里笑称两人戏时自己总被对方“调戏”,至于最后谁输谁赢,则要观众去电影里找答案。球星马布里与艾佛森年少时相识于街头篮球的球场,他们可以说既是对手,同样是兄弟,无兄弟不篮球这句话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深刻的体现,在《街头篮球》游戏中也同样如此,每一次的传球都是对好兄弟最大的信任,难以忘记那段一起疯狂的日子!

【《街头篮球》触电我是马布里 影游联动新高度】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马布里无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从纽约远赴北京,只身一人挑起北京队的大梁,4年3冠,以实力证明了自己,他的励志故事成为了众人学习的榜样!《街头篮球》继周杰伦我是大灌篮后再次与篮球电影结缘,这次更是与我是马布里展开全方位合作,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热爱篮球的人能够体验到《街头篮球》电子竞技魅力,你与巨星仅一步之遥!

【梦想的传承 体育电子竞技路在何方】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在《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联合发布会上,主持人谈到了梦想的传承,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走进电影院去欣赏这一部讲述梦想的电影,马布里刚获得了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他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了梦想的力量。《街头篮球》一直都在为电子竞技的梦想传承,每年的全国超级联赛涌现了许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国际大师赛上更是上演了中韩电子竞技的顶尖较量,今年的FSPL职业联赛更加体现了其专业性,让更多有梦想的人能够站上电子竞技的舞台,这是影片以及《街头篮球》传递的一种精神!

【老男孩VS马布里 全新特殊角色来袭】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发布会的最后,由华谊总裁王中磊领衔的老男孩与马布里领衔的明星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街头篮球对抗,最终双方战平,握手言和,马布里更是叛变,下半场成为了老男孩的队员,上演了一场卧底好戏。新的一年,他将继续留在北京征战CBA,而他在我是马布里当中的形象将植入《街头篮球》,成为全新的特殊角色,一起来征战吧!此外,还有一位神秘的特殊角色也即将空降,你们有答案了吗?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上演热血狂篮

《街头篮球》&我是马布里发布会圆满落幕,接下来《街头篮球》还将会举办多场我是马布里玩家见面会,首映典礼一触即发,准备好和马布里一起去球场上奋战了吗?《街头篮球》,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