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人人是评委!《传送门骑士》CJ万人品鉴团计划曝光

人人是评委!《传送门骑士》CJ万人品鉴团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17-07-24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一年一度的游戏届盛会Chinajoy在本周即将开幕,多益网络将携《传送门骑士》、《神之物语》、《超凡战纪》等年度新品亮相N4-1展区。让人期待的不只多益Showgirl女团里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小姐姐,《传送门骑士》作为第一次参展的小鲜肉,当然也要在现场搞搞事情。

《传送门骑士》Showgirl骑士团

《传送门骑士》Showgirl骑士团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在国内外都享有媒体好评和玩家赞誉的冒险沙盒游戏,小岛秀夫也对其游戏品质给予了肯定。本次Chinajoy现场,官方将邀请现场玩家、媒体、红人试玩《传送门骑士》,并为其评分,《传送门骑士》的游戏品质将接受现场所有试玩者的试炼!

跟着《传送门骑士》去CJ

跟着《传送门骑士》去CJ

《传送门骑士》展区除了提供现场游戏试玩以外,还有大量精美周边等待玩家领取!趣味BOSS挑战赛也将亮相多益网络展区舞台,更多精彩互动、惊喜礼品2017Chinajoy不见不散!

《传送门骑士》大眼蝙蝠周边

《传送门骑士》大眼蝙蝠周边

关于《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RPG玩法的3D冒险沙盒游戏,玩家可发挥无限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还可以打造装备,养成最强骑士,与好友联机开黑,探索传送门背后的世界。

《传送门骑士》曾于2016年德国游戏开发大奖评选中获评“最佳网络游戏”,并在德国电脑游戏大奖中获评“2017年度最佳德国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