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街头篮球》携手《我是马布里》开启影游联动新篇章

《街头篮球》携手《我是马布里》开启影游联动新篇章

发布时间:17-07-23 23: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7月23日,天游网络《街头篮球》网游暨电影《我是马布里》合作发布会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办。《我是马布里》是由杨子导演,黄建新监制,马布里、郑秀妍、吴尊、戴维斯、高以翔、锦荣、王阳明、何冰等主演,中美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出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好莱坞风格电影,讲述一个篮坛巨星从谷底到辉煌而最终完美蜕变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8月4日在中国上映。而国内人气竞技网游《街头篮球》也宣布,将与《我是马布里》展开合作并在游戏中为此电影定制上线专属角色。

 

《街头篮球》是以篮球斗牛运动为主题的一款3D休闲类网络游戏,在2005年由天游网络作为国内代理引入中国。作为一款在线篮球竞技网游,《街头篮球》采用3D卡通风格,画面表现利落明快,充满街头嘻哈味道。这在当时国内是非常少见的,引进之初就在国内掀起了一阵竞技体育网游风潮。区别于一般篮球游戏的一个人控制整个球队模式,《街头篮球》只能在游戏中控制一个人,这在减小了玩家操作难度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在运营的12年时间里,《街头篮球》以其独特的风格和灵快的游戏体验,使其在国内始终拥有着一大批玩家粉丝,随着12年的不断地更新完善,《街头篮球》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硬派IP。

《街头篮球》携手《我是马布里》开启影游联动新篇章

虽然如今电影改编成游戏又或者游戏改编成电影已经成为了一个常态,但多数影游联动的下的产品,都是投机心理下的“快餐式”产物。厂商看中一部热门电影电视剧,然后买下其“版权”,再利用“换皮”的方式匆匆赶制出游戏,对于IP的“联动”运营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而此次《街头篮球》与《我是马布里》的合作,则开启了“影游联动”意义非凡的新篇章,《街头篮球》在游戏中将会上线NBA全能巨星马布里,为这部电影打造一个全新的专属角色。这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换皮,而是真正意义上的“私人订制”,让大家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能够在线上操作马布里角色开启自己的非凡之旅。

 

伴随着游戏“泛娱乐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游戏与传统娱乐之间的边界划分也越来越模糊,正统体育竞技网游与NBA巨星加盟的热血励志电影将会迸发出怎样的运动基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