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炎炎夏日《炉石传说》陪你过 冰霜节赢新版卡包

炎炎夏日《炉石传说》陪你过 冰霜节赢新版卡包

发布时间:17-07-20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在《炉石传说》中举行了仲夏火焰节,让大家赚爽双倍金币的同时也感叹酷暑难耐,有点快hold不住了。不用担心,冰霜领主埃霍恩来拯救大家,并且带来了酷爽的冰霜节!在感受凉爽的同时,还有特别的竞技模式任务,奖励你“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以及精心准备的节日乱斗!

冰霜节特殊乱斗:埃霍恩的超酷乱斗

炎炎夏日《炉石传说》陪你过 冰霜节赢新版卡包

在本周随着冰霜节的到来,乱斗模式也将迎来一场特别的节日事件:埃霍恩的超酷乱斗。作为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的“死对头”,本场乱斗中你的目标将会是“拉格纳罗斯的假人”。

本周的乱斗中,双方英雄都为免疫状态,无法被治疗和增加护甲,也无法被英雄或是卡牌攻击。唯一造成伤害的手段是通过攻击场面上的“拉格纳罗斯的假人”,只要在本回合内击杀“假人”就能够给对方英雄造成4点伤害。在场面上敌我双方都会出现一个“假人”,无论你消灭哪个,都可以造成伤害。因此,这场乱斗模式中,你需要尽可能快,尽可能多的击杀掉场面上的“假人”来取得胜利。

炎炎夏日《炉石传说》陪你过 冰霜节赢新版卡包

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奖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

酷爽冰霜节 完成任务赢取新版本卡牌包

炎炎夏日《炉石传说》陪你过 冰霜节赢新版卡包

除了特殊的乱斗模式以外,冰霜节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埃霍恩将会给你的表情加上雪花的效果,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对手都能够感受到丝丝凉意。此外,竞技模式还会有一些特殊的任务,只要你能够完成就能获得特别的奖励:“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 快来加入竞技场一试身手吧!只不过这些卡牌包需要等待“冰封王座的骑士”扩展包上线后才能打开。

一起来《炉石传说》感受冰霜节的魅力吧!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没有什么比雪花和冰块更让人舒服的事情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