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新版本重大改动 残血小地图有特殊标识

《王者荣耀》新版本重大改动 残血小地图有特殊标识

发布时间:17-07-18 17:3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游戏主播的那些事

《王者荣耀》体验服今日迎来了一次版本大更新,其中亚瑟和周瑜英雄进行了重做,游戏内战场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无限召唤”的全新模式。那么王者荣耀这次新版本都有哪些重大改动呢?

王者荣耀新版本改定

还有一个重大的改动,便是地图上英雄图像会开始显示血条!这个改动意味着什么?

对于拥有超远程技能的射手英雄,比如鲁班、后羿,或是能够全图追杀的哪吒来说,这次的血条更新真是受益匪浅,因为小地图可以看到“残血”的特殊头像了。

小地图低血量提示功能

我们希望召唤师们在做出下一步行动判断前,能够拥有更多的参考,同时可以把更多的把关注点集中在战场上,集中在如何战斗上。

当视野内玩家血量低于20%时,小地图上会在低血量英雄头像上显示一个感叹号。

王者荣耀改动

打开大地图后,视野范围内的英雄血量会显示在头像下

王者荣耀改动

有人会担心那没血了岂不就是鲁班后裔的活靶子了?当然不是无限制的,有很多人会忽略掉“视野范围内”的前提条件,比如残血脱离战场之后,躲在黑暗处回程时,仍是看不到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版本改动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