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发布时间:17-07-18 17: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1】

库哥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开了一个直播,竟然要落到自首的地步……说出去可真丢人。

刚开始她还有些小情绪,想要挣扎一下,问郎宇应该怎么解决,其实言外之意就是让郎宇找人摆平这件事。郎宇用自己已经睡觉的理由,就把她给打发了。

挂电话之前还留一句:生活不是被狗日,就是日了狗。遇到就应该去解决,不要总想着站在八百米之外,用一个指令就能解决一切!

郎宇平时吊儿郎当,黑白倒也分得清清楚楚,这让库哥连自己的关系都不想用了。彼时彼刻,死要面子才是最没面子的事。

本来跟自己也没什么关系,现在去把问题说清楚,自己反倒心安理得,至于那几万块钱,更是小事一桩,本就不是自己的钱,说什么失去不失去?

库哥走了,走的异常坚定,她没人任何人送她,她说:她要独自一人负起这个责任。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2】

晚上11点34分。

库哥坐在局子里,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她如新生儿一般瞪大着眼睛四处观察。这就是传说中的办事大厅,让她万万想不到的是现在还需要排队!

左边正蹲着一排社会青年,抱着头,有几个人衣衫不整,看样子就是经历过一场火拼。中间椅子上面躺着一个男人直哼哼,嘴里还骂骂咧咧说着难听的话。男人旁边站着几个警察无可奈何,这明显就是一醉鬼。

库哥正在想自己要不要明天再来的时候,窗口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喊她了。

她走过去,里面的人面无表情,瞟了她一眼,甩了甩手中的笔,又对着嘴“哈”了几下之后问:“这么晚了,你要干嘛?”

库哥也不是没见过大场面的人,心中紧张,脸上却丝毫没有惧色:“我来自首!”

这话刚一脱口,里面的警察就是一愣。本来握着手的笔也条件反射的放到了桌子下面,周围的人听到库哥的话,也赶紧退了几步,上下打量着,生怕下一秒就掏出了什么凶器。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3】

连夜讯问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的。库哥被带到空荡荡的房间里,听不到外界的一点杂音,她甚至都能听清楚自己每一声心跳,如斯安静,库哥反倒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

反正事情已经交代清楚,接下来的事跟我就没啥关系,爱咋咋地。库哥想打个电话给家里报个平安,一摸口袋才想起来手机刚才就被收去了。

人就是这样,哪怕你在外面一个人能单挑千军万马,遇到一些事无法解决的时候,第一时间还是家人。

“算了,告诉他们也是徒增焦虑。”库哥想着,突然就听见有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她望向门口,一个中年男人已经推门进来。

眼前这个男人走路带风,身材健硕。丝毫不像一般中年男人那样臃肿,即便是穿着宽大的制服也能感受到男人结实的肌肉所散发出来强烈的雄性荷尔蒙。

制服,肌肉,坚毅的面容,雄性的魅力,库哥不由得开始心神荡漾一番,这个男人足以满足她对于男人的一切幻想。

男人的身后跟着刚才带自己进来的小帅哥,本来库哥还觉得此子颇有些姿色,可现在一比,从气质到魅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游戏编辑部的故事】孩子,孩子,为何你这么坏?

 

“队长,这位女同志就是我刚跟你说的,现在网警那边的同事正在找她。”

男人点点头,示意明白了。转过身对库哥说:“这位同志,实在不好意思,因为现在你这个案子有点特殊,恐怕还得委屈一会……”

“警察叔叔,你说的我都理解,可是我一个女生,晚上住在外面不太合适吧?”库哥弱弱地说。其实夜不归宿这种事情对于库哥来说,是家常便饭一般的存在,这个女人不寻常的地方就在于从小野外生存能力特别强,三岁的时候,只要进家门就开始哭,巴不得住在桥洞下,山洼里。从小别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库哥,只有家里楼下一个相当有传奇色彩的老叔喜欢她,并且老叔还经常说,库哥这孩子以后必然有大出息,凡是都有贵人相助,能够化险为夷。前人后话,本无实意,却在库哥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如今她到也是混成一方名流,多少库哥的面子还是要给一点。

“其实……”警察叔叔想了一下说:“其实我们同事之所以在找你,其实是想跟你商量一些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库哥困惑了:“你们找我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我又没犯法!”

“我们当然知道这个,但是具体的东西,还是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毕竟警民是一家嘛!”警察叔叔的口气炒鸡温油,库哥心都被这雄厚的声音给撩化了。可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她并没有因此失去理智,继续问:“我当然配合,可是你们还没有说晚上我睡哪呢?警察叔叔你会保护我吗?”

库哥无辜的看着这个男人,男人被盯得也有点不好意思,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假装用手擦汗。

“你还想睡哪啊?当然是直接关到拘留所啊!你个小丫头又给你爹到处惹事了!”门外突然传来一阵雷鸣声,洪亮的嗓门震的耳朵发木,与其说是说话,倒不如说是吼话,就这嗓门一声吼,什么妖魔鬼怪估计都要惧怕三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