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发布时间:17-07-17 11:1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为何路边栏杆频频被撞,为何修理厂屡屡出现报废汽车,这究竟是新手上路油门当刹车,还是老司机载了路边客。欲知事情究竟,请收看本期的“极品飞车OL百慕大三角”。

至于为什么本篇叫“百慕大三角”,大家想想看“百慕大三角洲”是个什么地方,飞机轮船经常离奇失踪的地方,而本篇内容讲解的恰恰就是在《极品飞车OL》的赛道中容易出事故的地方,故而叫做“百慕大三角”。(PS:其实就是小编想起个看起来高大上的名字。)

事故地点一:起跑线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事故指数:★★★★☆

没错,赛道中最容易出现事故的地点之一便是“起跑线”。高手之间过招,讲究的就是先发制敌,谁在起跑线上取得了优势,谁就有可能笑到最后。

3、2、1,加速,无限氮气完美起步,这就是一个高手所必须拥有的素质,赢在起跑线上。唉唉,你撞我干嘛!嗯,这才是一场比赛所会拥有的最正常的开头,起步便被撞。优势没有了,只能看着别人的车尾灯痛哭流涕了。

事故地点二:直角弯道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事故指数:★★★★

弯道不可怕,漂移甩尾,秀的就是操作,玩的就是漂移。没有弯道的赛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直道只是单纯的比拼车辆性能而已,只有弯道才是真正考验实力的地方。但为什么会有直角弯啊,特别是刚过完弧形弯之后的直角弯,简直就是埋葬新人的“坟墓”。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游戏,因为前面有人200时速过直弯。

事故地点三:捷径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事故指数:★★★

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不仅是大路,小路也是可以通往终点的,这就是地图中的捷径。有效的利用捷径可以使你的成绩有很大的提升。但地图中的捷径往往隐藏在不起眼的角落,可能是在一个弯道的入口处,也可能是赛道旁边被树木遮挡的泥泞小路。总之绝对不会在你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而且,捷径的路况基本都是乡村小路的级别,即使你开着阿斯顿马丁行驶在捷径上,也会有种开着拖拉机下乡的感觉。

对于不熟悉地图的车友,如果看到捷径便匆忙之间改变方向,打算从捷径通过,那么下场很可能就是撞上路上的障碍物,看着其他车一辆一辆的超过自己,心里想着:“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

事故地点四:多连发卡弯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事故指数:★★★★★

相信只要看过《头文字D》的一种弯道都会特别的熟悉,对,就是“发卡弯”,而在《极品飞车OL》的赛道中,发卡弯则是有一个事故高发的地段。别人过弯心里想的是:“过完这个弯,利用下一个弯道超车”,而你想的是:“呼好险差点撞了,哇怎么还有一个弯,完了,要撞了要撞了”。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拓海,即使是拓海,也是送了数年的豆腐后才练就了超凡的飚车技巧。大家要相信,只要熟悉地图,多跑多练,你会发现该撞车的地方你还是会撞。

好了,本期“百慕大三角”就到这里。小编觉得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开心就好!你也想要亲自体验一下《极品飞车OL》中赛道的惊心动魄吗?还不快上车!

追风不删档激活码发放中:点击抢号(http://nfsol.qq.com/cp/a20170615bsd/)

了解最新“极品飞车ONLINE——追风限号不删档”消息敬请关注极品飞车ONLINE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论坛,部落,以及NFSOL助手和TGP圈子。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新内容推送至上述平台,欢迎大家关注,我们追风限号不删档见!

《极品飞车ONLINE》官方网站:点击查看(http://nfsol.qq.com/)

《极品飞车ONLINE》官方微信公众号:请扫码关注

《极品飞车OL》之百慕大三角——那些迷之事故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