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ANTIQUE CARNEVALE》“MAY”角色预告片公布

《ANTIQUE CARNEVALE》“MAY”角色预告片公布

发布时间:17-07-16 13:13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近日公布了全新游戏《Antique Carnevale》的第4个预告片,带来了新角色“May”的介绍。

《ANTIQUE CARNEVALE》“MAY”角色预告片公布

May

May(声优:小仓唯)是召唤兽西尔芙的人形化身,她作为召唤者,带领着风之一族的人民保卫着森林区域“Sylphania”。她有着精灵女孩的形象,也因为她的真性情而备受人们喜爱。她对Avalon Company过度开发而带来的污染十分不满,认为这导致Sylphania的风停了。

《ANTIQUE CARNEVALE》“MAY”角色预告片公布

西尔芙

以下是游戏的剧情背景:

你可曾想过“死物”与“活物”之间的区别?亦或者“人偶”与“人类”的差异?人们对此问题的回答大体上会是“无法自主行动”。这里,有来自迷宫的邀请。不能依靠自己的意志行动的人算是“人偶”吗?可以依靠自己的意志行动的人偶算是“人”吗?越是想要找到迷宫的出口,只会越加彷徨。这时,一位少年来到了迷宫之中。他能听到在迷宫中枯朽的“人”残存的哀嚎。他能理解在迷宫中囚禁的“人偶”的愿望。我为在人与人偶之间成长的人,献上祈祷。祈祷他能够得到眷顾和护佑。

《Antique Carnevale》的发售平台尚未公布,游戏的更多信息将在7月18日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